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Wildlife Reserves Singapore)日前宣布,新加坡动物园迎来了一只小白犀牛宝宝!

该集团表示,这只雌性的小犀牛出生于12月19日,目前尚未命名。

Advertisement

而在过去的一周里,小犀牛与她的母亲以及动物园饲养员保持良好及亲密的关系。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周五在面子书专页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除了记录了小犀牛出生的时刻,也包括她与母亲互动的片段。

Advertisement

这是自1996年以来,在新加坡动物园出生的第24头白犀牛。作为全球动物交流计划的一部分,其中的17头犀牛已被送到海外动物园。

Advertisement

根据国际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the Conservation of Nature)的说法,在陆地上,白犀牛是仅次于大象最大的陆生哺乳动物物种。同时,在野外面对各种威胁。

新加坡野生动物保育集团表示,这只甫出生的小犀牛还没在民众前亮相,但再多一个月它就可以加入其他的犀牛群中,让前往动物的民众可以见到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