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著名大马鞋履设计师伍美眉(Christy Ng)与雀巢金(Nescafe Gold)携手合作,配合农历新年推出限量版“扇形”手提包,这款限量手提包已在Christy Ng旗舰店上架!

伍美眉说,这次设计灵感来自于华人传统中国扇子,并采用红色作为手提袋的颜色,这个单品能够完美搭配新年新衣裳。

Advertisement

“在中国文化中,扇子代表好运、福气与欢乐。”

她提及,咖啡在她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除了每天会饮用咖啡,也是她创作灵感及保持动力的主要来源,她相信每位出色的时装设计师背后都需要大量的咖啡。

Advertisement

伍美眉作为咖啡爱好者,每当生活遇到压力或遇到设计障碍时,也会喝一杯咖啡放松心情。

Advertisement

另外,雀巢(大马)有限公司业务执行员斯曼指出,本身非大马人,来马生活已有3年,每年农历新年都令他感受到浓浓新年气氛,这次雀巢作为合作伙伴,配合农历新年推限量产品感到非常自豪。

-图摘自摄影Choo Choy May-
-图摘自摄影Choo Choy May-

现在凡购买这款限量版手提包,还附送50g Nescafe Gold咖啡和红包封,手提包可以进行客制化雕刻名字,这会是独特又与众不同的新年礼物,这个佳节让收礼者感受到满满的诚意。

Advertisement

这款限量版手提袋可以在所有的Christy Ng旗舰店或线上商店购买,价格为189令吉。

 
 
 
 
 
 
 
 
 
 
 
 
 
 
 

A post shared by Shoe Heaven (@christyngshoes)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