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童年吃过这款“Viennetta冰淇淋蛋糕”,以前逛超市都会吵爸爸妈妈购买的冰淇淋之一,遗憾的是,不知何时开始在超市上不见了踪影。

 

Advertisement

在几年前,曾在一个日本节目因为主持人强力推介再度掀起购买热潮,但是本地还是无法买到这款冰淇淋。

 

Advertisement

在推特一名用户@itfeesa发帖问指出,Viennetta冰淇淋回来了!

Advertisement

-图摘自推特用户@itfeesa-
-图摘自推特用户@itfeesa-

网友在贴文上说,这款冰淇淋蛋糕是在IPC Ben’s 超市看到,价钱是35令吉;这款冰淇淋有香草味及薄荷口味。

随后,Ben’s超市在官方Instagram专页也带来喜讯:“是的,随着圣诞节的到来,我们会带来更多的冰淇淋,Walls Viennetta在任何节日都是一家大小的最爱!”

这款令小编朝思暮想的雪糕终于“强势回归”,这是满满童年回忆,更修人就是冰淇淋夹着浓郁的巧克力,薄薄的巧克力脆皮搭配香甜的冰淇淋,入口即化层次感相当丰富。

虽然价钱比起当年贵了不少,但是看到Viennetta冰淇淋在大马售卖,还是忍不住购买解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