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开始进驻大马的日本跨国连锁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品(Family Mart),一直以推出日式餐品、特色甜品和雪糕著称,如最近让大马国民为之疯狂的比利时黑巧克力雪糕(Belgium Chocolate Sofuto)。

而且这家连锁店在短短三年内,已经在全马拥有了150间分店,不过却全部集中在中南马,包括雪隆区、马六甲、森美兰和柔佛,这让喜爱全家关东煮和雪糕的民众拼命呼吁全家在北马开分店。

Advertisement

而全家也貌似“听到”了北马民众的“呼唤”,日前有网友Sherry Foo在她的社交媒体上传了槟岛卡巴星大道一家关闭的店面前,挂着有着鲜明绿白相间跟全家Logo雷同的“横幅”。

在这个横幅上还写着“最著名的便利店即将到来(Famous Convenience Store Coming Soon)”,这让北马区全家的粉丝们开心不已并在社交媒体疯传,各大媒体也发文揣测全家即将入驻北马的信息。

Advertisement

而小编也试图通过大马全家的官方脸书询问,不过目前尚未得到回复,想要知道进一步消息的粉丝,也可以密切留意全家(马来西亚)的官方脸书和网站,以获取更多详情。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