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必胜客(Pizza Hut)连锁店推出了限量版创意披萨——黑火山披萨(Black Volcano Pizza)来革新用餐体验。

这款新口味将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在全国400多家Pizza Hut餐厅和外卖专门店限时出售,至售完为止。这将会是年终公司尾牙、圣诞聚会等叫外卖或是堂食的好选择。

Advertisement

黑火山披萨为全马首创,加入了竹炭元素黑色的披萨饼皮,上头铺满美味芝士,再铺上香脆鸡块一起烘烤,整个视觉感官就像看到一座蓄势待发的火山,而澄黄色的芝士就犹如岩浆般流出来。

尤其是24颗面饼都放上了浓郁芝士,让食客享受抓起披萨牵丝的热腾腾感觉,每一口黑火山披萨都和充满香气的香脆鸡块完美结合。

Advertisement

大马Pizza Hut总行销长吕筱珊表示:“每个新披萨的研发(R&D)流程,都需要超过9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

Advertisement

“在马来西亚拥有37年业务的Pizza Hut一直以来都希望与年轻人互动。因此,我们需要在产品上进行更多创新,这也让Pizza Hut追上潮流和口味,让顾客更满意,并且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Pizza Hut全新限量版Black Volcano Pizza普通装单点售价从RM44.50起,当然也可以通过外卖、外带或在餐厅内享套餐。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pizzahut.com.my 。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