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月份生日的宝宝们有福了,大马本地品牌雪糕连锁店Inside Scoop,配合周年活动给出了十月生日寿星免费吃雪糕优惠。

Inside Scoop每年周年活动都会选择赠送给某个月份寿星免费吃雪糕,去年是8月宝宝,而今年则是10月寿星。

Advertisement

这个十月生日优惠活动,是从10月1日开始进行至10月31日,不过想要吃免费雪糕的寿星们要记得,只有在生日当天才可获得免费的一球雪糕哦!

想要免费吃雪糕的十月宝宝,记得在生日当天进入Inside Scoop任何一家门市,然后出示可以证明你生日的身份证或者是护照,就可以享用任何口味的一球免费雪糕了。

Advertisement

除了十月寿星之外,榴莲控爱好者也有好消息。虽然榴莲季节已过,不过Inside Scoop为了满足榴莲控的欲望,在十月一日推出四款不同风味品种的榴莲雪糕,包括D24、猫山王、XO和Gang Sheng。

Advertisement

如果有朋友是很爱吃雪糕和榴莲,又刚好十月生日的话,那选择在Inside Scoop庆生也不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