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今日宣布开通从吉隆坡飞往大叻的独家航线,进一步开拓越南的业务。

大叻是越南林同省首都,位于中部高地。从吉隆坡直飞大叻的每周四趟航班将于2019年12月20日正式启航。

Advertisement

大叻因其宜人的气候而被誉为“永恒的春天之城”。该地在20世纪初是被法国人发展为休闲小镇,并结合了一些殖民地的建筑例子,其中包括了大叻火车站及大叻师范学院Lycée Yersin。

另外,大叻也是越南末代皇帝—保大帝拥有的三座豪宅的所在地。

Advertisement

其他景点还包括大叻的热门标志并位于市中心的春香湖,及由陶瓷和玻璃制成的彩色碎片拼貼而成的灵福寺。

Advertisement

至于自然爱好者,罗宾山能给予城市及其周围自然环境的壮观视野,包括泉林湖及浪平山,而徒步到Mount Samson也能让游客看到大叻的高地景色。

亚航官网截屏。
亚航官网截屏。

马来西亚亚航首席执行员 Riad Asmat说:“我们很自豪能够扩大我们的飞行网络,并开发了这个全新且独特飞往越南大叻的航线。

Advertisement

作为第一家飞往大叻的国际航空公司,马来西亚的乘客已不需要从芽庄驱车三小时,或从胡志明市驱车五小时,就能到达这座风景如画的城市。

这个新航线将促进越南南部人民的经济联系,同时加强与东盟其他地区以及其他地区的飞行网络。”

为庆祝全新航线开售,从吉隆坡飞往大叻的全包单程会员票价只从RM99*起。即日起至2019年9月29日登入airasia.com或亚航手机应用程序即可订购,出发日期为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3月27日。

大叻是继河内、胡志明市、岘港、芽庄、芹苴及富国岛后,亚航在越南开拓航线的第7个目的地。

浏览亚航推特(twitter.com/AirAsia)、面子书(facebook.com/AirAsia)及Instagram(instagram.com/AirAsia)以获知亚航最新促销及活动。

* 注:全包会员促销票价仅适用于亚航BIG会员,非会员全包单程含税票价则从RM104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