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邻国印尼的林火问题日趋严重,在热点已经逾3000后,我们无可避免的每天都要面对“烟雨蒙蒙”的景象,更要命的是,这并不浪漫还会危害身体!

在已经严重到室内都嗅到烧焦味的情况下,除了减少外出,口罩也不能戴24小时,但是室内也不可能完全无缝隙,还是会有烟霾“钻”进来,怎么办?

Advertisement

我们不能停止呼吸,但是却能选择用高科技产品来过滤和净化空气,不让身体健康受到危害,就像大马民众差不多每家都会装净水过滤器一样,在每年都会出现烟霾的情况下,买个空气净化机有备无患。

目前国内有几款空气净化机是大家在讨论和推介的,小编整理了这些资料和价位,给想要买空气净化机的民众做参考。

Advertisement

一、Medklinn HomeTravel Series

Advertisement

在烟霾如影随形的情况下,就算在车内也可能会吸进一些,可以考虑这家Medklinn的迷你空气净化机,无论是在房间或是出门在外都能使用,而且才220克不占位,USB插座出门接个充电宝就能使用了。

价位:Versa 25 RM669(250方尺)/Versa 45 RM869(450方尺)

Advertisement

二、小米空气净化器二代(Xiaomi Gen 2 Air Purifier)

使用小米Gen 2空气净化器,您只需12分钟就可以获得干净清新的空气,这就是它的效率! 小米Gen 2净化器可与WiFi连接,您可以使用小米家庭应用程序实时查看室内空气质量变化。

价位:RM499

三、GermGuardian AC5000E 3-in-1 Air Cleaner

这款空气净化器采用3合1空气净化系统,可处理所有类型的空气污染物质,净化房间内的空气。它非常适合中小型房间,而且重量轻,可以毫不费力地移动。

价位:RM552

四、Dyson Pure Cool Link Tower Air Purifier

Dyson这款是一种混合设备,在其无叶风扇中加入了一个空气过滤器,可以降温有着类似冷气的功效。 同时,其HEPA过滤器可捕获99.95%的有害气体、过敏原和污染物,可保持室内空气清洁。

价位:RM1699 -RM2829

五、Panasonic Humidifying Nanoe Air Purifier F-VXK70A

这款多功能空气净化器配有5个传感器,可检测污垢、气味、湿度、行动和光线,使用nanoe™技术自动运行,可以减少99.9%的病毒和细菌。而且ECONAVI技术还通过自动节能,防止高达60%电源的浪费。

价位:RM1758

六、Philips Air Purifier AC3259

儿童和过敏人群易受空气污染影响身体,这款已将AeraSense用于监测空气质量并自动反应,以有效去除小至20纳米的超细颗粒,如过敏原,细菌和灰尘颗粒。减轻过敏者流鼻涕、咳嗽和眼睛发痒症状。

价位:RM2125

七、Hamilton Beach TrueAir Compact Pet Air Purifier

如果家里有养宠物,想要一个能够清新空气并去除宠物毛发的空气净化器,那么这款紧凑型空气净化器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该净化器使用永久性HEPA型过滤器,可以用吸尘机清洁,无需更换内芯或过滤器。

价位:RM350

八、HETCH Air Purifying System

HETCH配有True HEPA过滤器,可捕获烟霾、细菌和灰尘等空气中的颗粒。通过活性碳过滤器和HEPA过滤器,它除了可以过滤空气,内置的紫外线过滤器还能够中和空气中的有害颗粒。

价位:RM1199

九、Coway AP-1512HH

Coway AP-1512HH是一款出色的全能空气净化器,可提供清新洁净的空气,同时还有便携功能。有效的净化,便携性和能源效率,使Coway AP-1512HH成为目前国内最受欢迎的空气净化器之一。

价位:RM2211

十、Sharp FPF30LH Air Purifier

如果手头不宽裕,这部可说是最经济款选择。拥有净离子群离子技术可以快速清除空气中的颗粒,还具有雾度模式功能,可收集雾霾颗粒以保持空气清洁,很适合一年一度使用,而且静音耗电量也低。

价位:RM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