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全球手机潮流巨头之一的三星电子和三大移动运营商,即将在9月6日在韩国推出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定价2000美元(约8387令吉),接下来则会在欧美陆续推出。

据法新社报导,Galaxy Fold将于9月6日面市,部分三星电子数码广场等经销商已从9月2日起开始预先以该价格接受付款。

Advertisement

据悉这款备受期待的产品原本预定4月在美国上市,但因为在样品中发现屏幕缺陷而延后推出,三星对此不予置评。

另根据彭博社报导,三星第一款折叠屏手机还没正式上架,就准备于明年初推出其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Advertisement

根据消息人士指称,这家韩国智能手机巨头,正在研发一种内部显示屏为6.7英寸的手机,这款手机可以向内折叠成一个可携带的正方形。

Advertisement

三星正在尝试采用新的折叠材料,使其第二款可折叠的设备比今年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更薄更便宜,还可以放在口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