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两天就是马来西亚62周年独立纪念日,而在全国欢庆的时刻,继麦当劳和肯德基纷纷使用本地昵称“Mekdi”和“Kepci”后,著名连锁快餐店A&W也化名“Endabyu”,并在8月31日赠送Root Beer喝!

A&W是在周三晚通过官方脸书发文,声称为了向改用本地昵称的麦当劳(Mekdi)和肯德基(Kepci)的快餐店致敬,所以他们也沿用了本地昵称“Endabyu”。

Advertisement

而在这则贴文还附上了可爱的卡通版麦当劳叔叔和肯德基爷爷,骑着插上了“辉煌条纹”国旗的三人脚车找A&W熊熊,熊的手上还捧着Root Beer来宴客。

同时A&W也在贴文中宣布,只要在8月31日当天在A&W店内用餐的顾客,将获得一杯免费的Root Beer,直至存货送完为止。

Advertisement

文中写着:“我们不得不说,没有比在你最喜欢的‘Endabyu’连锁店中,喝上一杯冰凉的Root Beer更好的庆祝独立日方式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