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初《速度与激情(Fast & Furious)》的粉丝终于迎来期盼已久,由巨石强森(The Rock)和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联袂出演的外传《霍布斯与肖》,预告一出炉就引热议,预计能卖个满堂红!

另外,由3位影帝吴镇宇、古天乐和张家辉出演,讲述卧底行动从无线电视剧衍生到电影的《使徒行者》续集,单单演员阵容已经不容小觑,影帝同场飙戏想必精彩可期。

Advertisement

韩国当红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粉丝也要注意了,他们在2017年的翅膀之旅幕后花絮,已经拍成电影即将在8月7日至11日上映,场次有限购票手脚要快以免向隅。

还有在《奥林匹斯的陷落》和《伦敦陷落》之后,第三部的“陷落”系列《天使陷落》也是不容错过的好戏。

Advertisement

很受小朋友欢迎的电视动画朵拉(Dora)登上大荧幕后变成真人版到黄金城探险的电影,以及红极一时的手机游戏“愤怒鸟”也推出了续集,继续跟猪猪冤家们上演“相爱相杀”的戏码。

Advertisement

事不宜迟,就让小编来介绍月不容错过的好戏!

1. Hobbs and Shaw《速度与激情:霍布斯与肖》

Advertisement

一个是美国外交安全局身材魁梧的忠诚特工霍布斯,一个是前英国军事特工精英、无法无天的恶棍肖,在2015年的《速度与激情7》中首次对峙之后,两人不论言语还是肢体都冲突不断,一直试图打倒对方。

上映日期:2019年8月1日

2. Bring The Soul: The Movie《带来灵魂:BTS电影》

该电影记录了防弹少年团从首尔开始经过众多的城市,结束漫长的欧洲巡演后,围坐在巴黎一个小小的屋顶举行属于他们自己的庆祝宴的模样。

上映日期:2019年8月7日

3.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爱探险的朵拉:消失的黄金城》

朵拉和父母一直生活在丛林中,有天她的父母决定去寻找传说中失落的黄金城,而朵拉则被迫回到都市与表哥迭戈一家人同住。不过,朵拉和朋友们突然又被神秘人士绑架到丛林深处,展开营救父母行动。

上映日期:2019年8月8日

4. Line Walker 2《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一份暗网解锁的黑警信息,令警界陷入前所未有的恐慌,内部敌友难分。随着调查深入,一个多年来隐于幕后的恐怖组织渐渐浮出水面,以及一段儿时尘封的回忆引出隐藏着的惊天秘密。

上映日期:2019年8月8日

5. 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好莱坞往事》

故事发生在1969年的洛杉矶,一位电视剧演员凭借新作品一夜走红,这令他产生了投身电影圈的想法。与此同时,他的好哥们兼替身演员也在暗中进行同样的筹划。

上映日期:2019年8月15日

6. Angel Has Fallen《天使陷落》

继《奥林匹斯的陷落》《伦敦陷落》之后,“陷落”系列迎来第三部——《天使陷落》,在白宫和伦敦先后遭殃后,这回故事的背景将发生在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上。

上映日期:2019年8月22日

7. The Angry Birds Movie 2《愤怒的小鸟2》

“欢喜冤家”猪鸟依旧如往常一样“互相拆台”。然而,“不速之客”发射冰球袭击了小鸟岛和猪猪岛,令胖红联合小鸟伙伴们与曾经的对手“捣蛋猪”雷纳德组建临时联盟,阻止神秘反派的灭世计划。

上映日期:2019年8月29日

8. 47 Meters Down: Uncaged《鲨海47:猛鲨出笼》

讲述四个少女(包括首演电影的史泰龙女儿Sistine Stallone和杰米•福克斯的女儿Corinne Foxx)潜水到一个海底城市遗址,误入铁笼,还遭到鲨鱼攻击。

上映日期:2019年8月29日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