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葡萄牙,大部分国人的印象除了欧洲杯冠军球队和球星C罗纳多之外,就只知道葡萄牙曾殖民过亚洲很多地方留下的美食,包括澳门最著名的葡挞和葡国餐或是弗朗明哥舞。

现在大马麦当劳让大家不用买机票出国,就能一尝葡萄牙汉堡的滋味了,而且这款新推出的葡萄牙鸡肉香辣口味汉堡(Portuguese Chicken Burger),绝对会能让嗜辣的饕客吃了欲罢不能哦!

Advertisement

这也是配合大马麦当劳“2019探索世界”活动的第二波异国风味食品,第一波就是刚刚撤下的韩国香辣鸡肉汉堡和原味牛肉汉堡了。

葡萄牙鸡肉汉堡是以两个片状面包,夹着一块淋上秘制葡萄牙酱料并炸得香脆的鸡肉饼,再配以清爽蔬菜,单单看图就已经让人口水直流了。

Advertisement

而且这款全新的葡萄牙鸡肉汉堡并不是常年都有,而是季节限定食品,所以不要等“下架”了才去找,要知道“手快有,手慢就吃自己”,早点去尝鲜以免向隅。

Advertisement

-摘自麦当劳官网-
-摘自麦当劳官网-

除了葡萄牙鸡肉汉堡之外,麦当劳还推出非常本土和接地气的冻饮,就是大马国民最爱在嘛嘛档点的恐龙冻饮(Dinosaur)了,用着大家最爱的美禄粉放到厚厚一层泡成的饮料,现在也有McFlurry版本啦!

充满浓郁巧克力麦芽粉香味的McFlurry,再搭配香脆的巧克力谷物小饼,加上杯子有着可爱萌萌恐龙造型,不仅大人小孩都喜欢,而且会让甜食控为之疯狂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