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马的“花粉(华为粉丝)”都知道购买华为产品都会有一年的保修期,现在华为大马又宣布好消息,只要是在这三个月内购买华为手机或是平板,就加多一年保修(Warranty)优惠!

这也意味着如果你刚好想要购买华为的手机或是平板,只要在7月1日至9月30日前购买,就能获得长达两年的保修期服务,这对买架手机想要用上三四年的“省钱一族”而言,真是个好消息。

Advertisement

其实平时购买华为或是其他牌子的手机,都会有一年的保修期,只是现在华为就增加多一年,让那些用手机用到损耗度高的人,也不担心用坏了没得保修。

当然,现在更多人关注的重点是怕华为没有谷歌等美国技术软件支撑的问题?那你们就Out了,美国老大特朗普已经“让步”,宣布美企可以继续与华为合作啦!

Advertisement

华为的大部分商品都可享有两年保修期的优惠,其中包括华为P30/P30 Pro、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X、Nova 3i、Nova 4、Nova 4e、 Mediapad M5以及MediaPad M5 Pro,而且必须是华为原装产品才行!

Advertisement

P30系列减400令吉!

还有更好的消息是,华为最新旗舰商品也重新调整价钱,像华为P30系列就减400令吉,如P30从2699令吉降至2299令吉,而P30 Pro则从3799令吉降至3399令吉。

Advertisement

如果预算不足想要买架低端机来玩,华为Nova 3i目前也降至799令吉,是时候可以考虑入手了。重点是现在买还有两年保修期呢!

值得一提的是,国内手机销售业两大商家DirectD和Mobile2Go除了调整华为商品的价钱,还给出定心丸,指称若拿到的手机失去对Google Play商店和服务的访问权限,将会给予100%退款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