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亚航周一发文告指出,在本周三(6月5日)开斋节当天,预计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会有5万人起飞。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因素导致错过航班,呼吁乘客最好在登机时间前3小时抵达机场!

亚航文告中指出,在开斋节当天会有734趟本地航班,以及60趟国际航班将会在开斋节当天(6月5日)起飞。为了避免大排长龙无法托运行李等问题,亚航给出了“温馨提示”。

Advertisement

第一是呼吁所有当天要登机的乘客,最好是提前3小时抵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因为所有航班的Check-in柜台,会在起飞时间前60分钟就关闭。

所以最好是提前通过网站、手机应用程式或者是自助登机柜台(Kiosk)Check-in,并且抵达机场后就先去打印寄仓行李标签纸(Tag),让登机手续能进行得更顺畅。

Advertisement

每位乘客只允许带一大一小的手提行李,而且行李箱的尺寸不可超过56cm(长) x 36cm(宽) x 23cm(高),两件行李相加重量也不可超过7公斤,一旦超过就必须付费寄仓并且会耽误登机时间。

Advertisement

另外,亚航也在开斋节佳节期间推出了季节性特色餐食,想要在机上用餐的朋友记得要提前在网站或是手机应用程式订购餐食,确保有得吃之余价钱相对的会比在飞机上才点的便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