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完全球热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史诗般的经典大结局后,是不是觉得若有所失?不用怕,6月开斋节还有X战警接棒哟,而且是讲述X战警中最强变种人凤凰女黑化变残暴的故事,别错过啦!

而且下个月除了欢庆开斋节和学校假期,电影院也异常热闹。除了X战警之外,小朋友最喜爱的迪士尼《玩具总动员》中的胡迪和巴斯光年也回来了,而且这次还有很多新朋友加入冒险旅程呢!

Advertisement

港片自刘德华和甄子丹演绎的《追龙》讲述香港黑帮和“华探长”的利益交接关系叫好叫座后,这次有老戏骨梁家辉、林家栋、古天乐和任达华演绎真人真事改编悍匪龙志强的续集《贼王》,值得期待哦!

无独有偶,6月还有两出以鬼娃为主题的惊悚恐怖片,分别是大马著名导演有份编剧的《安娜贝尔3》,以及会拿刀杀人的经典鬼娃恰吉(Chucky)!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由梦工厂动画公司《马达加斯加》班底打造的《冒险大旅行》,以及享誉国际的《黑衣人(Men In Black)》大战外星人的电影也值得买票进场呢!

Advertisement

事不宜迟,就让小编来介绍6月不容错过的好戏呗!

1. X-Men: Dark Phoenix《X战警:黑凤凰》

Advertisement

在一次危及生命的太空营救行动中,X战警的琴•葛蕾被神秘的宇宙力量击中,成为最强大的变种人,她的失控让整个X战警大家庭分崩离析,也让整个星球陷入毁灭的威胁之中。

上映日期:2019年6月6日

2. Chasing the Dragon Ⅱ《追龙2之贼王》

悍匪龙志强在香港回归前,趁港英政府不作为,而屡犯巨案,先后绑架富豪利家及雷家之长子,勒索超过二十亿元,事主怕被报复, 交赎款后都不敢报警。后中国公安部与香港警方合力勇擒龙志强!

上映日期:2019年6月6日

3. The Big Trip《冒险大旅行》

故事讲述一只呆头鹤邮差,糊里糊涂地把载着熊猫宝宝的包裹错送到了褐熊的住处,而褐熊知道后决定组织一场冒险旅途,务必将熊猫宝宝送回到它父母的手上!

上映日期:2019年6月6日

4. 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黑衣人:全球追缉》

英国黑衣人总部王牌探员H(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与新晋探员M(泰莎•汤普森饰演)在阻止外星团伙入侵的过程中,意外铲除了隐藏在黑衣人组织中的内奸,成功拯救世界。

上映日期:2019年6月13日

5. Child's Play《鬼娃还魂》

在新版中,奥布瑞•普拉扎饰演的母亲送给自己儿子一个公仔恰吉作为生日礼物,却对公仔凶险的本性毫不知情,进而引发了一连串的血腥凶杀案。

上映日期:2019年6月20日

6. Toy Story 4《玩具总动员4》

讲述新主人邦妮把她自制的、不情愿当玩具的Forky加入了以胡迪和巴斯光年为首的玩具群,而Forky坚信自己不是玩具,试图努力逃离玩具的世界,由此引发了一场玩具角色的全新冒险。

上映日期:2019年6月20日

7. Annabelle Comes Home《安娜贝尔3:鬼娃回家》

下定决心避免安娜贝尔造成更多破环,鬼神学夫妇艾德和洛林将这个被附身的玩偶带回了家中置于神圣的玻璃之后,然而当安娜贝尔唤醒房间内的邪恶灵魂后,以10岁小女孩朱蒂为目标开始作祟。

上映日期:2019年6月27日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