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班朋友出来聚会腻了吃饭看戏唱歌,想要来点冒险和刺激的活动?或者是带着一家大小想要进行健康有益身心的活动,但又不想到户外忍受日晒雨淋?

将球打击到对手墙上就能得分的SuperBall游戏。
将球打击到对手墙上就能得分的SuperBall游戏。

那位于Avenue K 3和4楼的 SuperPark,就非常适合大家呼朋唤友或是带着家人去“舒筋活骨”,即健康好玩不用迁就户外的天气,又能够享受流汗的好地方!

Advertisement

SuperPark来自芬兰,是一个以All in ONE 作为概念的室内活动乐园,2012年在芬兰成立并开了13家分行后,2018年开始进军海外,而大马也是继香港、瑞典、中国和新加坡后,第四个引进这个乐园的国家!

包括在SUPER RACE中的增强攀岩游戏。
包括在SUPER RACE中的增强攀岩游戏。

Superpark分为三个区域,分别为有着飞狐(Flying Fox)和互动跑酷(iwall)等游戏的冒险区域;棒球、街头篮球和RoboKeeper的游戏区域,以及攀岩、障碍游戏、滑板、蹦床和溜冰等Freestyle区域。

Advertisement

为了推广这个室内活动乐园,Superpark目前还举办了SUPER RACE活动,只要在5月3日至6月16日期间,到SuperPark玩特定的5项游戏,分数最高的那位就能赢走SuperPark价值超过1000令吉的奖品!

Advertisement

这五项游戏包括街头篮球、超级PinBall、蹦床打机(Valo Jump)、增强攀岩墙(Augmented Climbing Wall)以及Robokeeper。

只要用户组队(最多4人)参与,领取积分卡并与每项游戏获得的积分自拍再呈交,得分高的参赛者就能赢得每日奖篮球或足球(价值50令吉);每周最高分将获得两张入场券(价值100令吉)。

Advertisement

而SUPER RACE活动期间拿下最高分者,将获得终极大奖,价值800令吉的滑板车(Scooter)以及四张入场券!欲知更多比赛详情,可参考Superpark官网

SUPER RACE活动推行当天,也邀请了著名Youtuber Talitha Tan, Akiyo Chai(BaBy Akiyo)和Mia Chai拉开序幕,并抢先体验这系列有趣的SUPER RACE活动。

Superpinball游戏。
Superpinball游戏。

而且五月参与SUPER RACE的用户,从5月8日至5月24日,还能获得买一送一的优惠哦,不过这个优惠仅限于普通日子(周一至周五)和超级日子(周末、公共和学校假期)的全日券。

就算是公司要办激励营(Team Building),这个拥有25种游戏任你玩的乐园也是非常适合的哟,还有一个很大的休息空间可以让全团人在玩累时歇息,更多票务详情可点击【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