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有一份职业不仅需要怀胎十月在鬼门关前走一圈,还要24小时全年无休无时无刻都在牺牲奉献的,叫做“妈妈”。

所以身为子女的我们,如果能够在母亲节让妈妈不再是“老妈”,而是“女王”并享受一天的母亲节福利也不为过吧,那要怎么做才能真正地宠爱和回馈含辛茹苦养大我们的母亲呢?

Advertisement

在这里,小编就介绍几招“宠爱”妈妈的妙方呗!

一、母亲节蛋糕

Advertisement

如果家里经济条件不充裕,不能买按摩椅吃豪华大餐来孝敬自己的娘亲,那一个蛋糕总可以了吧。

Advertisement

而且以妈妈们容易满足的心态来看,一个蛋糕她就能感受你的心意了,并且能够聚集全家人一起坐下来吃,一举两得哟!

假设你真的很忙没时间去买,现在还有订购蛋糕送上门的服务呢,趁距离这个星期日还有几天,赶快上网预订哦!

Advertisement

二、花束+保养品

基本上,很少女人不爱花束,就算是妈妈也不例外,就像小编曾经买过一束康乃馨给妈妈,她嘴里骂着浪费钱,然后就开心地将花插进花瓶观赏了。

跟蛋糕一样,现在花束也能上网订购直接送到家门口,而且很多花店还跟一些保养品牌合作,比如手霜和美容产品等,既让妈妈有收花的喜悦,又有实用的保养品,她也不忍苛责儿女的心意啦!

三、美容养颜补品

说到美容养颜,离不开的自然是红枣燕窝等补品啦,而配合即将来临的母亲节,那些燕窝美容养颜圣品的折扣优惠广告犹如排山倒海,想要“宠爱”妈妈的自己“识做”啦。

四、逛街吃大餐

其实我们经常和朋友相约看电影唱歌聚餐,就留下妈妈在家收拾煮饭做家务,在母亲节这一天不妨像跟好友约会一样,带妈妈出门逛街看电影吃大餐吧。

而且在母亲节这一天很多餐厅包括Morganfield's在内,都有妈妈免费吃的优惠哟!

五、按摩Spa放松身心

每天忙着做家务操劳全年无休的妈妈,如果能在母亲节带她们到美容中心,按摩做Spa来慰劳她们,想必妈妈也会被孩子们的心意感动到不行吧,所以未必要送礼物,带妈妈去放松身心也不错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