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Mamee这款类似快熟面,同样有调味包但不用煮就可以直接“卡兹卡兹”开吃的零食,相信是大家集体的童年回忆吧!

尤其是中小学时期等学校巴士,上课或是参与课外活动时,都会忍不住去学校的小卖部,或是家里附近的杂货店买上一包,然后视情况偷吃或是光明正大地吃。

Advertisement

如今这个伴随大家多年的零食终于要改头换面,除了换新包装就连里面的“面条”,也会推出特别加强香脆版哦。

新的包装蓝色怪兽会显现得更加“大只”,而且是正放进口中狂吃的形象,而里面的面条形状,也会比原包装的波浪形状来得更为大和凸显,然后面条也会比原包装来得细,以提供更香脆口感。

Advertisement

当然也有人就是喜欢比较粗面条的口感,有鉴于此现在Mamee就在脸书上发起投票活动,现在需要尝过两种原包装和新包装口味Mamee的粉丝来投选,并由公众来决定Mamee以后的命运。

Advertisement

这个公投活动将在4月22日开始至4月29号结束,不想要童年零食改头换面维持原来包装和口感的粉丝,以及觉得这么多年来一成不变想要看到新包装的网民,那就记得到官方脸书投选咯!

除了投选活动,只要购买Mamee Monster Biskidz,就有机会赢得一只可爱的Mamee开斋节公仔哦,详情也可参阅官方脸书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