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手机各大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的情况下,近期热度最高的手机,除了三星S10系列之外,就属华为即将发布的P30系列了!

根据《大都会日报》报导,华为(大马)除了在3月26日晚上9时正,会在巴黎举行全球发布会之外,也暗示这个全球瞩目的商品很可能在4月6日和新加坡同步登陆大马!

Advertisement

华为自从去年发布了全球首款后置三摄的华为P20pro后,就开始朝全球手机一哥的步伐迈进,所以华为这次推出的P30系列,在王力宏演唱会照片曝光后,更提高了大马民众的关注度。

而且华为还指出预订这部手机的大马用户们,将会得到一台华为“独家好礼”HUAWEI Backup。

Advertisement

顾名思义,这个设备可以自动备份,或者可以选择手动备份手机上的资料,甚至可以边充电边备份,而且容量高达1TB,就算拍再多的照片视频都不怕手机储存量不足了。

Advertisement

而且除了手机备份之外,也可以当做External hardisk帮电脑备份,还拥有IP54防尘和防水功能,可防止意外溅到水损坏机身。它有两个USB-C端口,可化身为一对一充电器,一边连插头另一边连接到手机。

华为也表示了对大马“花粉(华为粉丝昵称)”支持的谢意,并明言除了上述的HUAWEI Backup之外,还会有一系列赠品送给预订P30系列手机的客户,具体详情还要待到日后再陆续发布。

Advertisement

虽然华为P30系列还没正式发布,不过目前所收到的消息,就是Pro采用了双曲面水滴屏设计,并搭载了后置四摄像头。

在充电规格上,华为P30 Pro支持40W超级快充及15W的无线充电;华为P30支持22.5W的快充,没有无线充电;华为P30保留3.5mm耳机接口,华为P30 Pro则支持红外功能。

若有兴趣知道更多详情,可以在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uaweiMobile/live)观看华为巴黎发布会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