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民众殷殷期盼的国际著名家具品牌大咖、来自瑞典的IKEA(宜家),将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迎来北马区的第一家分行。

这家零售空间占地4万3677平方米的槟城宜家峇都加湾分行,一共有49个展示厅以及超过 8000 种家具,让想要翻修旧家或是新居入伙的民众买个不亦乐乎!

Advertisement

而且这家北马区首间宜家分行,除了家具卖场之外,还附属餐馆、小吧台(Bistro)和儿童游乐区(SMÅLAND)呢!

届时北马区的民众不再需要舟车劳顿,去到雪隆区白沙罗、蕉赖或者是柔佛地不老购买宜家的商品啦!

Advertisement

-宜家官网截屏-
-宜家官网截屏-

不仅如此,因为即将新张营业,峇都加湾的宜家也推出一系列的优惠以及互动活动,让北马区的民众齐齐来同欢共庆,三月的每个周末有免费爆米花吃哟!

Advertisement

-宜家官网截屏-
-宜家官网截屏-

而宜家餐厅最著名好吃的咖哩角,原本售价1令吉1个,在新张开幕当天(3月14日)可以用10令吉购买12个,当然也不能错过他们家经典的瑞典牛肉丸,和香肠面包啦!

如果注册成为宜家会员(免费),就能够在新张营业当天以优惠价购买一些家具商品,有意注册会员者可以通过网上注册,然后到宜家的店内电脑柜台(in-store kiosk)打印临时会员卡就能享受折扣优惠。

Advertisement

从3月14日至17日,宜家设有照相亭道具(Photo booth),让首次造访峇都加湾宜家的民众可以留影纪念,另外还有小丑派发气球给小朋友,以及吉祥物Sara现身跟民众互动等。

如果帮家里4至12岁的小朋友报名加入Smales community,还有机会赢取限量版的奖品呢!

槟城宜家分行还提供了免费穿梭巴士,在北马区唯一的品牌直销购物中心Design Village往返,在逛完家具后,还可以去逛时尚服饰品牌配件,可谓是“让你一次逛到饱”啊!

宜家工作人员已准备好为大家服务。
宜家工作人员已准备好为大家服务。

而且在宜家可以选购家具之余,也可以要求客服人员帮你依据家里的尺寸,用电脑排列出摆放构图然后总结价钱,加上送货上门安装服务和0%分期付款(仅限参与银行信用卡用户)非常方便。

欲知更多优惠详情,可浏览宜家峇都加湾分行官网

IKEA Batu Kawan
地址:752,Persiaran Cassia Selatan 8,14110 Bandar Cassia,Penang。(从槟岛通过第二大桥,或是从各主要高速大道,如:Lebuhraya Bandar Cassia、南北大道都能轻松抵达。)

家具卖场营业时间:10am–10pm

餐厅营业时间:每天9am-10am售卖早餐
9am-9.30PM(星期一至四)
9am-10.30pm(星期五至日、公共假期、补假、公假前夕)

小吧台营业时间:
9am-10pm(星期一至四)
9am-11PM(星期五至日)
9.30am-11pm(公共假期、补假和公假前夕)

儿童游乐区开放时间:仅限身高100公分至130公分的小朋友
9.30am-9.45pm(最后入场9pm,星期一至四)
9.30am-10.45pm(最后入场10pm,星期五至日、公共假期、补假和公假前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