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6日讯)当你打算请亲朋戚友”喝茶”时,不需要约出来见面,而且就算相隔两地,也有办法“请”他们喝?没错,只需要去Tealive网站购买电子礼券,再通过社交软件传给他们就行了。

来自日本的Giftee.co在马来西亚设下东南亚首家子公司后,周三召开记者会宣布,为LOOB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优质生活茶饮品牌Tealive提供电子礼券销售系统,即“eGift System”服务。

Advertisement

全马200家Tealive分店均可使用

这也意味着即日起,Giftee将为全马超过200家Tealive 分店(不包括AEON Delica 和MaxValu 分店),纳入电子礼券系统的服务,这也是日本Giftee.co第一次为大马本土公司提供电子礼券系统服务。

Advertisement

Giftee.co首席执行员Mutsumi Ota讲解着如何使用电子礼券。
Giftee.co首席执行员Mutsumi Ota讲解着如何使用电子礼券。

Giftee.co的企业使命是“用送礼来加强各界的联系”,基于这个使命,他们提供了“giftee”服务,可以让客户将“礼物”加上鼓励和祝福的话语设计,通过网络送礼来表达心意,简单而不失温馨。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Giftee.co于2018年10月成立了日本海外首家Giftee马来西亚私人有限公司,并借此将电子礼券业务这个概念,逐渐扩充到东盟国家。

Giftee.co日本总公司选择大马的原因,首先是大马有4G网络、国民使用手机和社交媒体的频率高、国内生产总值高同时国民也爱吃美食,这让他们觉得大马是个有巨大电子礼券潜力的市场。

Advertisement

而他们和Tealive合作的“电子礼券系统”服务,就是能让用户在网上平台https://tealive.store.egift.asia/购买电子礼券后,再通过手机短信(SMS)或手机社交应用程序,把购买的电子礼券发送给朋友和家人。

在收到电子礼品券后,接受人就可点击接受,之后可到Tealive 的柜台展示他们在智能手机里显现收到的电子礼品券来兑换饮料。

购买的程序如下:
1. 用手机或电脑进入Tealive官网,选择点击红圈中的Send a gift
2. 点击Create Gift
3. 在“做得好(Well Done)”、“恭喜(Congrats)”、“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等祝福语中选择一款,再输入对方的名字和留言,点击choose egift & check out
4. 点击选择想要送给对方的礼券,目前Tealive仅有三种礼券选择,分别是RM6.50的饮品券、RM10现金券以及价值RM7.50的黑钻石奶茶券,点击后check out,再用信用卡付费即可(需缴付6%服务税)
5. 成功付费后,用手机信息、whatsApp、Messenger、微信等等社交软件将礼券传送给对方,只要对方点击网址出现礼券后,就能到Tealive 全马分店(不包括AEON Delica 和MaxValu)兑现享用这份“礼物”了

使用Tealive电子礼券的条例:
-每一次的交易只能用一张礼品券
-每一张礼品券只能用一次
-如果您的交易款额高过礼品券的面值,那您就必须付给超额的款项
-如果您的交易款额低于礼品券的面值,余额将不会付还给您
-每张礼品券都有一定的有效使用期,请检查荧幕上礼品券的有效日期,并确保在有效期内兑换使用
-礼品券是不能充作兑换现款用途,同时在促销期间亦不能使用

今年预计与10个本地品牌合作

除此之外,Giftee.co目前致力于进一步把电子礼券概念衍生的“商务礼品券”服务,可让商家在促销和活动上当成礼品或是奖励用途,同时也计划在今年里将电子礼券系统推介给10个大马本地品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