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杪即将有一星期的学校假期,刚好迪士尼魔幻真人版《小飞象》和动画片《神奇乐园历险记》也在那期间上映,可以带家里的小朋友到影院看啦。

另外还有本地超级受欢迎的“Upin Ipin”也要推出动画电影了,这部双胞胎兄弟为主角的马来卡通,将在最新的电影中上演马来童话故事王朝历险记!

Advertisement

而殷殷期盼的漫威迷们也即将在3月初迎来了《惊奇队长》,这位来自外星克里帝国的女人拥有光速飞行、能量爆炸、超人类强健等超能力,究竟会上演什么故事值得期待。

事不宜迟,就让小编来介绍3月不容错过的好戏呗!

Advertisement

1. Captain Marvel《惊奇队长》

Advertisement

卡罗尔18岁就加入美国空军,之后从飞行员转型成为空军情报局人员,后来还加入美国太空局的安全负责人,并在机缘巧合之下认识了第一代惊奇队长威尔,并在他故乡外星球克里帝国获得了超能力。

上映日期:2019年3月6日

Advertisement

2. Us《我们》

入围奥斯卡奖《逃出绝命镇》导演Jordan Peele最新作品,讲述阿德莱德和丈夫加布威尔森带着两个孩子到海滨度假,当在度假屋休息时,却发现门外站着4位诡异的不速之客,竟然还长得和他们一样!

上映日期:2019年3月14日

3. Upin dan Ipin: Keris Siamang Tunggal

大马本土最受欢迎的马来卡通双胞胎Upin和Ipin,将会和小伙伴们到一个马来童话故事皇朝“Inderaloka”冒险,而且途中还会遇到马来传说人物如Bawang Merah Bawang Putih、Pak Belalang等。

上映日期:2019年3月21日

4. Wonder Park《神奇乐园历险记》

一位极富创造力的女孩小六月,偶然间发现了一座神奇的乐园。在乐园里,有着各式各样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和形形色色的动物朋友。在这个奇幻的世界里,将会发生怎样意想不到的故事呢?

上映日期:2019年3月21日

5. Dumbo《小飞象》

迪士尼经典动画《小飞象》的真人版故事翻拍,其中有四位人类主角,小孩将与影片中的小飞象成为朋友,三名成人角色则分别是小孩的父亲、马戏团的老板(反派)以及马戏团演员(爱娃)。

上映日期:2019年3月28日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