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三星(Samsung)推出一款全新M系列入门级手机,以取代即将被取消的Galaxy J,On和C系列,目前已知的机型包括有M10、M20和M30三款。

据Soyacincao报导指出,M10和M20已经推出,而且M20亦已获得SIRIM认证,所以三星官方宣布即将在2月27日推出的M30相信也会很快进军本地市场。

Advertisement

三星早前透露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M30的外观将采用6.4英寸Super AMOLED FHD+水滴屏。在机身背部,该机后置竖排三摄,配备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三星官方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不过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该机将搭载三星Exynos 7904处理器,配备4 / 6GB内存和64 / 128GB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500万+500万像素三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Advertisement

电池方面则是内置一个5000 mAh电池,跟M20所搭载的电池一样,而指纹辨识键则会安装在后方。

Advertisement

Galaxy M30将于2月27日在印度首发推出,售价预测为1万5000卢比(约858令吉),将会在印度三星旗舰店和亚马逊网站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