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马来乐坛天后拿督西蒂诺哈丽莎,在2016年代言Vivo V5和V5s的广告词“没摄影师?没问题!(Tiada jurugambar? Tiada masalah!)”吗?

日前Vivo Malaysia的最新宣传视频,也是由西蒂出镜,宣布vivo v15和v15 pro,即将在大马发售。虽然视频仅有短短十秒,不过综合v15的资料消息显示,这将会是升降式前置镜头的自拍旗舰手机!

Advertisement

据悉这两款v15系列将于2月20日在印度举办新品发布会,这也显示2月杪将会登陆大马发售的可能性。

从官方海报来看,vivo V15系列手机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与vivo 2018年度旗舰vivo NEX采用同一方案。

Advertisement

而vivo V15、vivo V15 Pro很有可能就是中国内地尚未发布的vivo X25、vivo X25 Plus。

Advertisement

据消息指出,vivo V15系列手机的设计和vivo NEX一脉相承,正面大概率是一块屏占比极高的零界全面屏,三面无边框设计,仅有一条极窄的底边框,整体观感更加震撼。

这也意味着,在2019年,vivo开始将以往只有高端机中才拥有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零遮掩全面屏,以及type c插头,下放到中端手机之中,与众多友商的手机形成鲜明的对比,在手机市场中将更具竞争力。

Advertisement

在官方流出的消息显示,硬件配置上vivo V15系列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都高达3200万,这是目前智能手机前置镜头的最高像素,而v15 pro还会搭载高通最新的中端处理器骁龙675,性能继续稳步提升。

不仅如此,v15 pro还将辅以6GB运存和128GB内存,加上后置三个镜头设置,包括48MP+8MP+5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会是崇尚机械感的男性用户,以及喜欢自拍的女性用户所爱用的爆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