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芝士炸榴莲、芝士椰浆饭之后,日前又有一款大马全民美食跟芝士“挂钩”,那就是“芝士炒粿条”!

而这个最具争议性的“创新”大马美食改良版,由赛城一家名叫Spark Cheese的档口推出。

Advertisement

每碟售价7令吉,顾客可以点一份湿炒粿条(Kuey Teow Goreng Basah),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马来式炒粿条,并淋上金黄色的芝士酱料。

Advertisement

不过有很多食客去吃了表示好吃,其中一位ShibliVision“听起来奇怪,但吃起来美味”的食评传开后,也吸引了一批饕客去尝试,不过有更多人抨击说“完全接受不到!”。

Advertisement

而ShibliVision更指出这个营业为6.30PM至1.30AM的档口,在晚上九点时就已经卖了超过一百碟的芝士炒粿条。若有人有兴趣去尝试,可以用waze搜索Spark Cheese Cyberjaya就可以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