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狗狗年,当2019年大年初一的鞭炮声一响起,我们就已经踏入诸事亨通的“猪”年啦!

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命格是出生就注定了,但是了解运势和风水却能趋吉避凶,并增加运势呢!

Advertisement

想要知道自己的生肖在2018戊戌狗年的运程?不妨看一看香港著名堪舆学家麦玲玲,讲解今年的12生肖运程吧!

究竟在己亥猪年,生肖属猴、鸡和狗的运程是如何呢?

Advertisement

一、猴/会有健康或家宅等繁琐问题/

Advertisement

为“害太岁”年份,会有繁琐的健康或家宅问题,人际关系亦受冲击。可幸个人心态正面乐观,遇上困难亦能以积极态度面对。建议贴身佩戴鼠形及龙形饰物,日常生活中不妨多出席喜庆场合以沾旺气。

2019属猴 • 财运

Advertisement

财运顺遂,正财、偏财都可有进账,不过从商者与同行竞争激烈,建议把握机会积极开拓客源。得贵人之助力,有机会藉人脉获得投资方面的小道消息。同时有凶星入主,容易与合作伙伴有金钱纠纷。

2019属猴 • 事业

吉星进驻,打工一族能得上司及老板器重,薪酬有合理调整,亦有不俗晋升机会。但肖猴者与同事及下属关系薄弱,建议表现出色亦不宜高调。有意转换工作环境者,不妨寻求旧同事、旧老板的支援。

2019属猴 • 感情

肖猴者个人情绪正面乐观,与伴侣相处时倍觉甜蜜,争执较少,建议已婚或有伴侣者尝试发展共同兴趣。但新一年受“害太岁”影响,建议刚拍拖者低调处理感情,单身者则可透过长辈或朋友介绍伴侣。

2019属猴 • 健康

新一年睡眠质素改善,琐碎健康毛病较少,但由于新一年活动应酬频密,要多注重体重管理及都市病。另外“害太岁”较冲击家宅运,需多关心长辈健康,出门旅行时亦容易有小意外。

二、鸡/重新出发,积极向上面对/

摆脱了犯太岁的冲击,新一年个人思想情绪正面,无论财运、事业运及健康运方面都有进步,属站稳阵脚、重新出发的年份。吉星力量集中在事业发展方面,新一年需要加倍亲力亲为。

2019属鸡 • 财运

财运整体有轻微增长,属平稳向上的一年,但需透过个人努力方可带动财运,不能假手于人。同时有凶星飞临,肖鸡者外游时有机会遇上行李或财物损失,建议先购买旅游保险,在外地时亦要时刻警觉。

2019属鸡 • 事业

肖鸡者新一年无论在专注度、观察力及分析能力都优胜过人,对在职进修、考核及面试极为有利,其中对文职、管理阶层或从事创作行业人士之助力最大。新一年可望有晋升机会,转工者亦会有出色表现。

2019属鸡 • 感情

感情运以原地踏步来形容,若有喜事冲喜,则猪年的感情稳定性会较高。鸡年或狗年曾经历分手离合者,新一年将是重新出发的年份。单身者不妨于进修场合、工作场所或出门旅游时多留意身边人。

2019属鸡 • 健康

健康运平稳,但新一年仍有琐碎的凶星入主,出门容易遇上小意外、亦有被动物所伤之机会。建议猪年尽量不宜探病问丧,应多出席喜庆场合以沾染旺气。

三、狗/运势平稳顺畅/

肖狗者整体运势全面回稳,狗年时已婚者有望开枝散叶,狗年曾分手离合者则有望遇上合眼缘对象。猪年可望因人际关系良好而事业进步,另外正财、偏财收入均受幸运之神眷顾。总括而言运势平稳畅顺。

2019属狗 • 财运

肖狗者人缘旺,从商者有望得客户主持,生意额提升。同时猪年不妨小赌怡情,可凭个人运气而有所收获。不过新一年亦有轻微“财来财去”之象,不妨储备一笔“应急钱”,提防突如其来的金钱周转。

2019属狗 • 事业

事业运比去年进步,人事关系较顺遂,肖狗者无论与上司、同辈及下属都能融洽相处。若从事的工作需经常与人接触,新一年将会得心应手,生意稳步上扬。新一年属站稳阵脚的年份,较少重大改变。

2019属狗 • 感情

若是鸡年或狗年时已结婚者,猪年有望添丁,不过要提防“墙外桃花”,不宜对人过分热情,以免卷入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肖狗者人缘畅旺魅力大增,单身者有望遇上合眼缘对象,甚至有闪婚可能。

2019属狗 • 健康

健康运全面回稳,属休养生息、恢复元气之年。但仍有代表小毛病的“病符”入主,不妨多运动或多接触大自然,亦可多作赠医施药善举。另外肖狗年难免有较多饮食应酬机会,需注意体重管理及都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