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狗狗年,当2019年大年初一的鞭炮声一响起,我们就已经踏入诸事亨通的“猪”年啦!

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命格是出生就注定了,但是了解运势和风水却能趋吉避凶,并增加运势呢!

Advertisement

想要知道自己的生肖在2018戊戌狗年的运程?不妨看一看香港著名堪舆学家麦玲玲,讲解今年的12生肖运程吧!

究竟在己亥猪年,生肖属虎、兔和龙的运程是如何呢?

Advertisement

一、虎/运势起伏不定 多加忍耐/

Advertisement

肖虎者的“合太岁”年份,运势较起伏不定,不时受琐碎问题影响情绪,建议佩戴马形及狗形的生肖饰物提升运势。凡事应以保守为上,始终猪年属“先苦后甜”,只要多加忍耐,尽量冷静沉著应变即可。

2019属虎 • 财运

Advertisement

财运容易起伏不定,加上新一年的人际关系疲弱,令简单的事情一波三折。另有代表金钱苛索的凶星入主,从商者要小心处理与合作伙伴的关系,以免“因财失义”,投资宜以稳健为主。

2019属虎 • 事业

肖虎者事业发展渐入佳境,打工一族比从商者更受惠, 有不俗的升迁机会。但同时人际关系变得复杂,建议工作时格外谨慎,待人接物谦逊低调。不论打工或从商,都应“以守为攻”,稳守业务。

2019属虎 • 感情

有结婚打算者不妨实行,有添丁打算者亦可积极把握机会,但容易因家宅问题与伴侣起争拗。单身一族可透过女性长辈结识新对象,扩阔生活圈子,但未必有突破性的发展。

2019属虎 • 健康

健康运将会较为波动,尤其膝盖及腰骨容易受伤,同时亦容易受金属所伤。“合太岁”年份会有较多应酬,慎防暴饮暴食影响健康。建议肖虎者年底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立春后捐血、洗牙等。

二、兔/运势平稳,关注事业有惊喜收获/

肖兔者猪年的运势比鸡年及狗年顺遂,新一年不妨专注在事业上,有望可见成果。健康方面无大碍,但容易因工作压力而失眠,建议放松心情、多做运动及多出门旅行,猪年可望广结人缘或结识心仪对象。

2019属兔 • 财运

猪年财运明显较理想,赚钱及储蓄能力均有进步,属稳步上扬之年。财运以正财为主,打工一族可望加薪,从商者生意额亦有所带动。新一年不妨考虑购买稳健的蓝筹或作中长线投资。

2019属兔 • 事业

吉星飞临,从事纪律部队、公务员或行政管理者最能获助力。建议争取升级试或进修机会,可望有不俗表现。肖兔者今年无论留守或跳槽同样会有进步,但容易因工作压力大而精神紧张、神经衰弱等问题。

2019属兔 • 感情

感情运较稳定,属重新出发、有进步的年份,单身一族可留意职场上的朋友,遇上心仪对象不妨多沟通了解。已有伴侣者关系融洽、感情牢固,但容易因事业旺盛而冷落另一半,宜凡事多加沟通忍让。

2019属兔 • 健康

健康运及家宅运均有进步,建议新一年需平衡工作及休息时间,多做减压运动或多接触大自然。同时要留心饮食过量或睡眠不足情况,提防都市病。另外受凶星影响,尽量不要探病问丧或前往僻静的坟场等。

三、龙/事业、财运、感情运平稳/

属龙者整体运势平稳,事业发展顺遂,人际关系亦见和谐,单身者有望开展新恋情。财运方面未算突飞猛进,但仍属循序渐进,不妨视猪年为“收复期”,积极装备自己继续向前。

2019属龙 • 财运

财运不过不失,整体收入转为稳定,从商者可望开拓新客源,工作需要经常与人接触者,面对客户时可更得心应手。肖龙者在猪年难以聚财,建议不宜有过多现金,可购买金器或是蓝筹等保值。

2019属龙 • 事业

人际关系顺遂,与上司、下属及客户关系融洽,虽有机会萌生转工念头,但不宜轻举妄动。选择留守原有位置者可获贵人提拔,其中以人为本的行业如公关、销售等最能受惠。

2019属龙 • 感情

今年十二生肖属龙者的感情生活最精彩,已有固定伴侣可考虑组织家庭,单身一族有望在贵人牵引下结识心仪对象,甚至有“闪婚”可能。新一年桃花开,但不宜对人过分热情,以免引起误会或卷入三角关系。

2019属龙 • 健康

属朝气勃勃的一年,身体健康及精神状态均有提升,但人缘极旺的肖龙者容易因频繁应酬而拖垮健康。需稍为注意体重管理,作适量运动强身健体即可,女性则要留心妇科方面的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