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狗狗年,当2019年大年初一的鞭炮声一响起,我们就已经踏入诸事亨通的“猪”年啦!

所谓一命、二运、三风水,命格是出生就注定了,但是了解运势和风水却能趋吉避凶,并增加运势呢!

Advertisement

想要知道自己的生肖在2018戊戌狗年的运程?不妨看一看香港著名堪舆学家麦玲玲讲解的十二生肖运程吧!

究竟在己亥猪年,生肖属猪、鼠和牛的运程是如何呢?

Advertisement

一、猪/犯太岁,一喜挡三灾/

Advertisement

本命年为犯太岁的年份,运势较为反覆,但所谓“一喜挡三灾”,主动冲喜对整体运势有帮助。建议须调节个人心态,以乐观正面的态度迎接挑战。不过无论工作或投资方面都要尽量保守,并装备好自己。

2019属猪 • 财运

Advertisement

肖猪者新一年的运势起落较大,营商者需要谨慎控制成本,创业者则要有心理准备起步时会较艰辛。新一年会有较多突如其来的开支,建议可购买实物或置业保值,或将现金放在稳健的中长线投资上。

2019属猪 • 事业

本命年运势较多变数,人际关系较疲弱,想转工者务必要考虑周详。建议行事尽量低调,不宜锋芒太露。肖猪者驿马运较强,不妨主动争取出差,或尝试新的工作范畴。

2019属猪 • 感情

本命年感情关系最容易出变化,与伴侣关系稳定者,新一年不妨落实喜事,亦可先订婚以应验变化。单身者有机会开展新恋情,但不宜过分急进。夫妻间容易因琐事起争拗,切记多加包容忍让。

2019属猪 • 健康

受本命年影响,容易有受伤、跌伤及金属所伤情况,出门要特别小心。由于健康受挫,思想会较负面,肖猪者不妨多接触大自然、或是作适量的减压运动,修补个人情绪。

二、鼠/吉星助力 魅力大增/

肖鼠者获两颗强力吉星飞临,整体运势稳步上扬丰收年,身边人对肖鼠者格外眷顾。另外肖鼠者魅力大增,新一年为桃花遍地的年份,有望发展一段良缘。同时有凶星入主,建议不宜锋亡太露。

2019属鼠 • 财运

吉星驾临,肖鼠者可得贵人相助,从商者可望获客户支持,开拓新客源。投资方面能得贵人眷顾,但财运以正财为主,投资策略需以保守为大前提。

2019属鼠 • 事业

肖鼠者新一年事业发展顺遂,人缘及贵人运最为畅旺,从事前线销售或中介者最为有利。猪年可多争取出差机会,但并非转工的好时机。与人共事时保持谦逊低调,切忌锋亡太露。

2019属鼠 • 感情

肖鼠者新一年桃花满地,单身女性有望遇上条件出众的异性,男性亦有机会得贵人介绍而结识合眼缘对象。虽然桃花畅旺,但亦有追追逐逐之感,故投入感情前不妨多加观察了解,时机成熟才开展关系。

2019属鼠 • 健康

获吉星拱照,健康运有所提升,个人情绪积极乐观,但小心因饮食过量影响健康。肖鼠者外游时要注意饮食,谨记“病从口入”;同时容易因应酬而休息不足。

三、牛/事业上升 但财运和感情运一般/

属牛者整体运势比去年顺遂得多,加上有吉星飞临,可于工作岗位上一显实力。但财运及感情运只是中规中矩,投资方面需以稳健保守为前提。另外要关心个人及家中长辈健康,凡事加倍谨慎则事事顺心。

2019属牛 • 财运

猪年财运属不过不失,从商者有贵人扶助,但投资或拓展生意时需采取谨慎态度。不过新一年亦有凶星入主,容易出现因女性而起的麻烦,建议不宜与女性亲友投资或合作。

2019属牛 • 事业

肖牛者担任武职如警队、海关、消防等,新一年可望有出色表现;从事管理层者或是打工一族,亦将有晋升机会。凶星入主,人际关系进入倒退期,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尤其小心与女同事或女上司的关系。

2019属牛 • 感情

己有伴侣的肖牛者感情尚算稳定,但要格外小心与女性长辈的关系。单身一族可尝试在工作环境中物色对象,但未必能开花结果。已婚者的家宅运则较受冲击,与家中女性长辈易生嫌隙,夫妻关系较为紧张。

2019属牛 • 健康

肖牛者踏入猪年健康运好转,但容易有小意外,宜进行太极或瑜珈等运动强身健体。建议年底进行详细的身体检查,立春后捐血或洗牙。同时家宅运不稳,可为家居进行小部分的装修或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