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过个“猪”事顺利的猪年,十二生肖在大年初一要穿戴什么颜色的服饰,才能从年头旺到年尾?可不是每个生肖都适合穿得像个红包封的哟!

而且只有穿对颜色,才会带来好运气呢,话不多说,快来看香港时尚风水师周亦彤,教大家如何将时尚和幸运色混搭,让你穿上后新一年春风得意、事业有成、爱情圆满哟!

Advertisement

一、鼠

属鼠的朋友今年不仅没犯太岁,而且工作运非常好,事业会更上一层楼,有机会升职。感情运、人缘也会朝好的方面发展,单身人士找到对象的机会较大,但千万别心急,遇到对象要慢慢了解发展。

Advertisement

开运穿搭贴士:肖鼠者想增强运气可选鲜红色、桃红色或印有红色花卉图案的配饰与服装。

Advertisement

二、牛

属牛的朋友今年受驿马星影响,今年会经常外出公干或有机会到异地发展,工作运大增,是有利提升经验之年。姻缘运不俗,若去旅行或会遇到好姻缘。

Advertisement

开运穿搭贴士:粉红色是牛女的幸运色,单身的朋友拿着粉红手袋去公干,遇到对象的机会大增!

三、虎

属虎今年合太岁是个好消息,因为也意味着事业爱情两得意!事业上是创新、创业的好时机,但切忌太心急,记得小心驶得万年船。

开运穿搭贴士:属虎的朋友想令运气更上一层,试试多穿紫色或粉紫色的服装,另外也可选择配戴三角形图案的首饰。

四、兔

属兔在猪年受会太岁影响, 明年也会过得顺利又开心;事业上,很大机会梦想成真,想争取升职或开创事业就要把握机会了!姻缘运方面也向好,单身朋友要多出席朋友聚会,主动认识新朋友,很大机会遇上好对象。

开运穿搭贴士:属兔的女性朋友在猪年可以多穿蓝色服装,或戴上有海洋主题的首饰或配饰。

五、龙

属龙的朋友今年运程比去年好,事业、爱情运都较稳定,虽非一下子就变得如意,但也是正面开心的一年。

开运穿搭贴士:属龙朋友可选一些大地色系单品,建议入手一双褐色靴子,衬牛仔裤或连身裙也很有型!

六、蛇

属蛇的朋友今年冲太岁,无论健康、事业、爱情都有阻滞。事业运方面有转工机会,多加留意。

感情方面,有拍拖的话很容易与另一半吵架,要按捺心情,记住平心静气与另一半处理问题。今年去旅行、搬家都有利改善整体运程。

开运穿搭贴士:穿戴一些金色服装或首饰,也可增强运气。

七、马

属马的朋友今年运程非常好,事业上有贵人相助,令你事半功倍创一番好成绩。爱情运方面,也会感到特别甜蜜幸福。今年适合学习新事物,可以报读课程增值一下。

开运穿搭贴士:属马朋友可以多穿银色上衣或外套,若觉得太夸张,选一个银色钱包、手袋等随身配饰也可以。

八、羊

属羊的朋友今年运气不俗,事业上会有佳音,去年的努力是有回报的。感情运方面喜事连连,好好把握与珍惜。

开运穿搭贴士:想催旺运气多穿米白、白色的衣饰为佳!

九、猴

属猴朋友今年受刑太岁影响,工作健康感情运较多波折。工作方面,容易与上司、同事不和,注意勿冲动行事。感情方面也易情绪波动,与另一半易有磨擦。

开运穿搭贴士:想减轻负面影响,可以拣紫色鞋袜或手袋配衬衣服来改善心情。

十、鸡

属鸡朋友今年受驿马星影响,工作忙碌要东奔西跑蛮操劳的,努力工作时也要学会放松自己。感情方面受工作影响,与另一半多争吵,难免心情烦躁。

开运穿搭贴士:出外旅游或公干时选用红色手袋、行李箱或钱包,来改善运势。

十一、狗

属狗的朋友去年犯本命太岁,今年负能量未完全消失,正能量会慢慢回归,要耐心等待。工作、爱情运都比上年理想,工作上加倍努力就有好成绩。

开运穿搭贴士:想提升正能量,可以多穿黄色衣服或配饰。

十二、猪

属猪朋友犯本命太岁,运程反覆不定,工作健康感情运也一般。若想冲喜一下,旅行或者结婚都是有助减轻负能量的选择。

开运穿搭贴士:属猪的朋友要穿得醒神,可选一些鲜橙色的外套、鞋子或手提袋来改善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