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即是己亥年正月初一了,一如既往地将有大批贺岁电影抢滩。率先上映的贺岁片,就有王祖蓝首次当导演的《你咪理,我爱你!》以及阿牛执导的《玩转全家福》。

《你咪理,我爱你!》是一部爆笑贺岁歌舞片,而且还有毛舜筠、曾志伟、王菀之、鲍起静、余安安、郑秀文、容祖儿、王浩信、詹瑞文、方力申、阮兆祥、罗兰、杜丽莎等超强演员阵容呢!

Advertisement

另外,本地出产的贺岁电影中,除了林德荣监制的《大地回春》,还有丁仕昀执导的《玩转全家福》。由于去年的《一家亲亲过好年》受到好评,这部有阿牛及“宅男女神”林明祯的加盟将更具声势!

除此之外,中港台的贺岁片,暂时确认有在大马上映的是换穿古装的成龙饰演蒲松龄,还有万众期待“星爷”周星驰的《喜剧之王》,以及刘青云和梁家辉两大影帝主演的《廉政风云》。

Advertisement

而新加坡搞笑天王梁志强也不落人后,以《新兵正传》班底加上台湾演员,推出首部动作喜剧贺岁片《杀手不笨》。

Advertisement

事不宜迟,就让小编来介绍2019年不容错过的贺岁电影呗!

1. 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你咪理,我爱你!》

Advertisement

由王祖蓝执导,演员阵容惊人鼎盛的歌舞片,由十三个关于爱情的小故事组成,从个人、家庭、社会等不同层面出发,探讨这个永恆的人生议题——爱情!

上映日期:2019年1月31日

2. Miss Behavior《恭喜八婆》

讲述八个已经绝交的“八婆”老友,因为一瓶丢失的人奶而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在历经千辛的寻奶过程中,揭开大家各自积存已久的误会和心结,重拾友谊的故事。

上映日期:2019年1月31日

3. The Knight of Shadows: Between Yin and Yang《神探蒲松龄》

一代文豪蒲松龄(成龙饰)执阴阳判化身神探,与捕快严飞(林柏宏饰)联手追踪金华镇少女失踪案,在找寻真相的过程中,牵扯出一段旷世奇恋。

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

4. Killer Not Stupid《杀手不笨》

虎头蜂(是元介饰)和马克(纳豆饰)2名杀手,决定执行最後任务即逃离组织,辗转到台中巧遇天兵老同学傻豹(Gadrick饰)、被通缉的菲律宾毒枭女儿Talia(安心亚饰)与其友人Ira(Apple饰)的刺激冒险故事。

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

5. A Journey of Happiness《玩转全家福》

“一家之主”萧发,因丧偶变得郁郁寡欢,女儿萧心(郑欣宜饰),决定带全家到大马的金马仑旅行,谁料遇上狡猾心机男导游崔风(阿牛饰)和背包客(林明祯饰),让旅程充满无限惊喜和惊吓。

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

6. Alita: Battle Angel《阿丽塔:战斗天使》

本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成,那时科技已经可以用机械重塑人类的大部分器官,艾德在垃圾堆里找到少女的机械残躯后救活并命名为阿丽塔,但她已失忆,不过艾德偶然发现阿丽塔有着超强的战斗力……

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

7. Amazing Spring 《大地回春》

《大地回春》是一部马来西亚贺岁粤语歌舞喜剧片,讲述一位高富帅继承人在收购大地村时,穿越到旧时代的奇特版大地村之故事。

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

8. A Lifetime Treasure《如珠如宝》

无国界医生林敏骢,收留了吴耀汉、泰迪罗宾与恬妞等饰演的老人在其祖传老人院里,而洪金宝饰演过胖兼有老人痴呆症的华探长肥蟹亦在其中,院长的小学同学则派人混入报复而破坏了老人院的平静。

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

9. The New King of Comedy《新喜剧之王》

一直有个明星梦的小镇大龄女青年如梦跑龙套多年未果,她在剧组遇见了年少时启发她演戏的男演员马可,但此时过气多年的马可却因内心自卑而性情狂躁,对如梦百般折磨。

上映日期:2019年2月5日

10. Fall In Love At First Kiss《一吻定情》

平凡女孩原湘琴(林允饰)喜欢上了天才少年江直树(王大陆饰),在她表白失败准备放弃之际,爸爸居然带着自己搬进了直树家里?!一个猛追,一个猛逃,热闹欢腾的纯真高中生活就此上演。

上映日期:2019年2月14日

11. Integrity《廉政风云》

廉政公署一宗严重非法内销行贿案件,竟因首被告弃保潜逃,以及唯一重要证人兼举报者缺席出庭作证,导致法庭勒令延审一星期!为了7天后案件顺利重审,ICAC展开全面行动。

上映日期:2019年2月14日

12. Cold Pursuit《穷追不舍》

故事讲述男人知道儿子死于海洛英过量后,他便开始寻找杀害儿子的嫌疑凶手。这也使得他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地下英雄。

上映日期:2019年2月21日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