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日14日讯)“华语流行音乐创作才子”王力宏早前透过社交媒体宣布3月16日将来到大马开唱,突如其来的好消息瞬间成为媒体与歌迷的关注焦点,今日主办单位终于为此演唱会正式公布详情!

筹备将近 3 年,由格莱美级别的制作团队匠心打造,王力宏将带着自己独有的风格回到大马舞台展开个人巡演。全新《龙的传人 2060》世界巡回马来西亚站演唱会,将在3月 16 日,晚上8点,吉隆坡默迪卡体育场 Stadium Merdeka 隆重引爆!

Advertisement

王力宏将通过炫丽的舞台效果,给歌迷感受未来时间的环游之旅。-星艺供图-
王力宏将通过炫丽的舞台效果,给歌迷感受未来时间的环游之旅。-星艺供图-

演唱会不仅在演唱曲目中以故事性为线索,和歌迷重温过去进行时,更通过炫酷的高科技手法,让歌迷感受一次未来时间里的环游之旅,丰富内容完美呈现东西方音乐风格的融合与碰撞,也是力宏对艺术创新的又一次极限挑战。

《龙的传人 2060》巡演去年四月在中国率先开跑,目前已走过了北京、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等各大城市。

Advertisement

这些年,王力宏一直用创作实力为“华流”走向世界做出贡献,在演唱会的发布会上曾向粉丝深情承诺,要相约相伴直至不老到 2060,对此他允诺在以后的每个龙年都对《龙的传人》进行一次改编,以此形式来表达和传递音乐梦想的希望火炬,也是通过《龙的传人》与粉丝许下了一个浪漫约定。

Advertisement

多才多艺的王力宏可算 80 后和 90 后的交集,代表作包括《Forever Love》、《落叶归根》、《你不在》、《你不知道的事》、《《唯一》等,至今仍是各大 KTV 与电台热播的歌曲。

演唱会门票 1 月 19 日全国公开发售由 MIA 米治荣誉呈献,Unusual Entertainment 非凡娱乐主办,Star Planet 为宣传合作伙伴,王力宏《龙的传人 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马来西亚站的门票,将在 1 月 19 日,上午 11 点起正式公开发售。

Advertisement

粉丝可透过www.ticketcharge.com.my 网购或者拨打热线 03-92228811 询问更多详情。

票价分为 RM898 (VVIP)、RM798 (VIP)、RM598 (Cat 1)、RM498 (Cat 2)、RM388 (Cat 3)、RM288 (Cat 4) 与RM198 (Cat 5)(未加 RM4 手续费)。凡在 1 月 19 日至 21 日之间购买 VVIP、VIP、CAT 1、CAT 2 与 CAT 3的顾客可获得 10%门票折扣,须符合条件。每交易可购买最多 8 张门票。购买 VVIP 和 VIP 的粉丝们将有机会被抽中成为幸运儿(总额 1000 人),获取由艺人亲笔签名的演唱会海报。预知更多详情,请浏览www.unusual.com.sg / www.starplanet.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