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马商家在食物的花样上玩得出神入化,一堆奇葩口味或组合的食物,不断挑战大马国民的对食物味道和认知的极限,如椰浆饭月饼、洒满美禄粉的炸榴莲芝士,以及亚叁叻沙口味冰棒等。

而近期在推特又出现了一款新的奇葩食物口味组合,就是大马国民本土美食Ramly Burger,淋上大马国民也很爱吃的Nutella牌巧克力酱,顿时成为热议话题!

Advertisement

由大马一个专门介绍美食的推特户口“ViralFoodCrew”,日前介绍一个售价4令吉的“皇室Nutellag汉堡”,并指称若吃腻了Ramly汉堡、香脆汉堡、麦当劳跟肯德基汉堡的话,可以尝试这款。

Advertisement

据悉,这款汉堡是由双溪毛糯一个路边汉堡档口“Burger Royal”售卖,而该汉堡内容跟普通Ramly Burger无异,只是酱料从辣椒酱美乃滋换成Nutella巧克力酱加上芝士而已。

Advertisement

这个推特户口还附上了试吃的视频,并表示这款新口味真的很好吃,不过也有很多粉丝留言称“恶心(geli)”、“想出来的人脑袋有问题吗?”,“打死我都不会去吃”等负评。

Advertisement

 

 

不过,也有人拿这款汉堡来当创意撩妹神句,甚至还有人直接跪求汉堡档地址,想要直接驱车去尝试一下究竟是什么滋味,就连小编也心思思想要买来吃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