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会外现连环“抛锚”“车祸” 港警崩溃斥:蓄意的!

(香港12日讯)为了阻止香港立法会周三复审《逃犯条例》修订,香港民众周三除了包围位于金钟的立法会与政府总部,更有不少民众蓄意在主要干道"抛锚"或"轻微擦撞",心平气和地下车讨论处理事宜,导致周边交通瘫痪。对此,香港警方强烈谴责这种行为,并呼吁民众避开受影响地区。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今日在社群网站流传多张香港发生车祸或是汽车抛锚的照片,事故地点"巧合"地都发生在香港金钟一带主要干道上,导致交通瘫痪。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据网民透露,车祸场面异常和平,车主们下车后都心平气和地讨论车祸后续事宜。有网民留言称:"撞得好出色,互相继续理论,不要和解,香港人感谢两位好司机!"更有香港网民故作严肃地表示"屈指一算,12/6(6月12日),大凶日,机械易失常...立会门外可能有大量坏车...各位避之则吉"。


连公共巴士也"失常"(左)。有网民表示理解称:"天雨路滑,巴士这么大辆,好难驾驭。"-撷取自PTT和100毛脸书-

根据《立场新闻》报导,香港警方指出,发现在金钟道统一中心外及红棉道近夏悫道力宝中心外,先后有汽车刻意堵塞道路,警方"强烈谴责此等不负责任行为",并呼吁驾驶人士应避免驾车到受影响地区。

《立场新闻》记者亲自前往观察,发现多辆汽车在现场将引擎抛锚,3辆汽车在金钟道轻微碰撞。至少有7名交通警察在场维持秩序,不过现场行车速度仍十分缓慢;而在湾仔会议中心外,也出现巴士和小客车相撞的"车祸"。

相关新闻被转至PTT后,台湾网民纷纷表示"这招厉害 不知谁想到的"、"有创意阿"、"闻到大事件的味道了"、"到立法会外面就不小心抛锚了"、"这几天香港天气不好 天雨路滑"、"这招比台湾强"、"香港人示威游行走出自己风格 好像以前的香港电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