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外又有人自焚!男子伤势严重动机未明

(华盛顿30日讯)美国特勤局周三表示,一名男子在白宫附近的公园引火自焚,且烧成火球在草坪上行走。随后被警方人员迅速灭火抢救,紧急送医。暂时未知男子自焚的目的。

综合外媒报导,当地时间周三中午12时20分左右,1名男子突然在游客热门景点──总统官邸南面靠近15街和宪法大道的椭圆形草坪(Ellipse)引火自焚,意识清楚地在草地上行走,全身烧出白色浓烟与烈火。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美国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表示,男子自焚后,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与美国公园警察局(U.S. Park Police)人员立即前往用灭火器扑灭男子身上的火势,该男子送医后伤势严重,但无生命危险。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观光客聚集地,不少人被这次惊悚自焚画面吓坏。一名前来参观国家广场的(National Mall )的17岁女高中生柏辛丝(Alina Berzins)说:"我们看到他身上着火在草地上奔跑,大家都吓到了,我也快吓死了!"这一幕也全被一旁的父亲拍了下来,恐怖画面让不少网民看了冷汗直流。

当地媒体指出,白宫周围游客众多,也常有民众进行抗议等行动,4月12日,也有一名坐在电动轮椅上的男子在围篱外点燃身上的外套,受伤送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