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年虐待12名子女 美国夫妇判囚终身
A combination photo of David Allen Turpin and Louise Ann Turpin as they appear in booking photos provided by the Riverside County Sheriff's Department in Riverside County, California, January 15, 2018. u00e2u20acu201d Reuters pic

(洛杉矶20日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对夫妇,因禁锢和虐待12名子女多年,周五被判终身监禁,25年内不得假释。

综合媒体报导,57岁特平(David Allen Turpin)和50岁的妻子路易丝(Louise Anna Turpin)在今年2月已承认14项控罪,包括虐待、非法禁锢等。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特平夫妇育有13名介乎2岁至29岁的子女,他们定居在加州河滨县佩里斯市(Perris)。其中12名子女,在至少9年时间中持续被虐待。

孩子们每天只可进食一餐,一年只准洗澡一次,不时被殴打,关进笼子或锁上手铐,直至一名女儿去年初逃脱报警,事件才被揭发。

受害人获救时严重营养不良,部分更有认知障碍,警员到场时均感到震惊,包括亲眼看见被告一名22岁儿子被铁炼锁在床上,全屋弥漫粪便气味等。

多名子女在父母的判刑聆讯中发言,其中最年长的两名子女于庭上为父母求情,称仍然深爱父母、已经原谅他们。

其中一人要求法庭轻判,因为"他们相信他们做的所有事都是在保护我们"。

不过,也有子女在法庭表现出愤恨,声泪俱下地说:"我的父母把我整个生命抢去,现在我把它抢回来。"

被告路易丝向子女致歉,称仍然深爱他们。特平则透过律师祝愿子女今后过好生活,希望他们日后可抽空前来探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