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去累人工作 女子在The Sims帮人盖房月赚逾RM2万
最近就有一名美国女子在The Sims中发现商机,通过帮其他玩家设计房子,每月获得报酬达4000英镑。-摘自网络,精彩大马制图-

2000年2月发布的模拟人生(The Sims)游戏已有23年之久,由于能在游戏中"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该系列游戏仍备受不少玩家爱戴;截自2020年底,玩家人数达3300万。

然而,最近就有一名美国女子在The Sims中发现商机,通过帮其他玩家设计房子,每月获得报酬达4000英镑(约2万1000令吉)!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据《每日星报》报导,20岁的丹妮尔(Danielle Howell)原本是一名超市员工,当时她觉得这份工作很累又没有意义,于是她开始思考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看过我视频的人都会问我为什么还在那里工作。有一天,我决定不要在工作中一直思考我真正想做的事情,而是应该直接去做。"

丹妮尔在游戏中还原了《海绵宝宝》场景。-摘自网络-

她在辞职后更频繁地把自己在The Sims中盖房子的影片分享至TikTok,粉丝人数也随之大量增加,光是这些影片就有破百万人观看。

丹妮尔受访时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学过室内设计,而这份天赋源自于她从7岁就开始玩The Sims的经历。

她甚至在游戏中还原了许多电影场景,包括《哈利波特》的霍格华兹学院、《怪兽电力公司》、《海绵宝宝》或《魔法满屋》中的建筑。

她甚至在游戏中还原了许多电影场景,包括《哈利波特》的霍格华兹学院、《怪兽电力公司》、《魔法满屋》中的建筑。-摘自网络-

此外,她在TikTok分享视频时,会刻意留下盖房子的音效,以吸引喜欢ASMR的粉丝。

她表示,这些视频至少需要6个小时才能完成。

"我也会开放自己的设计让其他玩家下载,《暮光之城》就有9400次的下载次数。"

据观察,丹妮尔的TikTok拥有54万粉丝,因此她常接到业配,靠著在游戏盖虚拟住宅,变身"游戏建筑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