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蛤蜊遇涨潮来不及移车! Myvi“下海”视频疯传逗乐网民
最近TikTok一段Myvi在海中的视频在社交媒体被疯传,逗乐不少网民,纷纷表示Myvi果然无所不能。-摘自视频,精彩大马制图-

有"国民战车"之称的迈薇(Myvi)终于"下海"了!最近TikTok一段Myvi在海中的视频在社交媒体被疯传,逗乐不少网民,纷纷表示Myvi果然无所不能。

该视频是由23岁的沙鲁尼赞(Shahrulnizam bin Zamri)于12日上传到TikTok,并且获得200万次观看和超过16万点赞。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据悉,上述事件是发生在适耕庄斯里圣淘沙(Parit Seri Sentosa)的一处海岸,适逢退潮都会有不少民众到那里挖蛤蜊。

据了解,该Myvi车主疑似为了方便而把车子开到退潮的海滩;岂料遇上涨潮,欲返回岸上才发现车子被泥泞卡着无法动弹。

视频中也看到不少民众帮忙推车,惟仍无法移动车子,眼见水位不断上涨,事主便向消拯人员求助。

在另一段视频中,消拯员迅速地冲向车子,随着水位上升为车子提供了一点浮力,才使救援行动顺利完成;消拯员把车子推到较坚实的土地,才把车子还给车主。

上述视频也逗乐不少网民,纷纷表示Myvi果然是"国民战车",可飞能跑,遇到闪电水灾也不怕,如今还能下海挖蛤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