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是止痛药 女子意外吞下Airpods耳机!

TikTok用户Carli B分享了自己不小心把耳机AirPods当成止痛药,然后吞进肚子里。

吞下AirPod后,她发了一条语音信息给朋友,她不知道这条信息会被仍然在她身体里的AirPod记录下来。随后,她上传了一段语音信息的视频,让我们来听。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她与朋友的对话很搞笑,甚至包括苹果公司的臭名昭著的自动更正错误。

 

你可能会想,"她怎么会把AirPods当成止痛药呢?",这是一个合理的问题。当时她一只手拿着止痛药,另一只手拿着AirPods。该止痛药是一个1.9公分的布洛芬(Ibuprofen)800毫克(8I),与你在柜台上买到的200毫克剂量相比,这个剂量相当大。

另一方面,从这个视频中显示的提示来看,这款AirPods应该是AirPods Pro。思考一下哪款AirPods最容易被吞下是很有意思的。我猜它是新的AirPods 3,因为它像Pro一样漂亮和紧凑,但没有可能会卡在你食道里的突出的耳塞。

值得庆幸的是,Carli B去做了X光检查,发现她肚子里有AirPods。她明确告诉她的听众,她没有取回AirPods。幸好有苹果的Find My AirPods,她还能够追踪单个AirPods,以证实她的怀疑是对的。

令人惊讶的是,这并不是第一次有人吞下AirPods。据《Tech Times》报导,今年早些时候,马萨诸塞州的一名男子在睡梦中吞下了一个AirPods。两年前,一名台湾男子和一名7岁男孩都意外吞下了AirPods。

虽然听起来很傻,但也许苹果应该在AirPods上提供一个警告,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这可能特别危险,因为吞下耳塞内的电池后,可能会危害我们的健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