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妙惟肖惹人馋!用乐高砌出各种大马美食网民赞不绝口

乐高(LEGO)向来让大人小孩创造出各式各样的东西,该品牌旗下推出各种主题和联名款乐高备受欢迎;日前,乐高在官方脸书专页分享一组乐高砌成大马美食的图片,引起许多网民按赞与分享。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根据乐高上载的图片显示,所有的造型相当逼真,当中包括椰浆饭、海南鸡饭、沙爹、印度煎饼、辣椒螃蟹、豆腐花以及马来糕点等。

据悉,这组乐高作品由本地的艺术家精心制作,除了采用数百片的乐高砌成,还高度还原各种美食,乐高还指出:"我们很喜欢充满本地风味的作品!"

截至目前,上述贴文已获得超过3600个赞和超过4200次分享,网民纷纷留言:"这个真的太酷了!"、"好可爱",甚至还有网民说:"看完我肚子饿了"!。

还有网友温馨提醒:"如果无法分辨得出食物,尝试闭上眼睛偷看,你就会看见食物了。"

我们来看看,这组还原度超高的乐高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