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市蚬壳油站黑猫 获“首席接待员”头衔!

在八打灵再也某一个蚬壳(Shell)加油站,拥有一位非常特殊,全身长满黑毛的"员工",而且还有着"首席接待员(The Chief Receptionist)"的头衔,这名"员工"就是雄猫黑黑(Hei Hei)。

不过别期待黑黑会帮你的车子添油,因为它的工作职务就只是在该油站各处"趴趴躺"而已。而饲养黑黑的李小姐,是去年10月见到它走路一拐一拐并且看起来营养不良。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经过兽医的救治和李小姐的照顾后,黑黑就完全长开并恢复毛光滑亮的外观了。

而在今年的3月15日,昵称为"Pakcik Shell"的大马蚬壳贸易私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赛兰胡扎尼(Shairan Huzani),在巡视油站看到黑黑后,直接让它"升职"成为"首席接待员"。

不只是黑黑,原来李小姐八年来在这家油站总共照顾了8只流浪猫,而李小姐是放了一张黑黑站在油站商店外,像个店长的Pose照后一炮而红,引来上千网民追踪和喜爱。

这也让李小姐决定将她私人推特,转换成黑黑的日常生活成长纪录,现在每天都会发放关于黑黑和它的浪浪毛孩朋友,包括Fafa和Mimi在油站的照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