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为国家元首点餐!麦当劳员工:陛下友善王子超帅!

并不是每个人在上班时,都会突然被告知将要接待国家元首。

周二(1日),一名麦当劳员工努苏海丽(Nursuhaily Natasha Mohd Ali)就接到了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将会到该餐厅用餐的通知。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努苏海丽告诉《mStar》,当她到关丹英迪拉马哥打(Indera Mahkota)的麦当劳上班时,被告知要为陛下点餐,而她也从没想过,会遇上这么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我的任务就是在柜台为陛下点餐,如果可以,我一定会让我的同事代替我,因为我很害怕和紧张。"

她透露,以前曾在婚礼仪式上见过陛下,但这次的情况非常不同,因为她必须直接面对陛下。

除了国家元首阿都拉,陛下的两名王子即彭亨摄政王东姑哈萨纳及东姑莫哈末依斯干达也一同到访该餐厅。

21岁的努苏海丽补充,当她看到陛下及两名英俊的王子在一起时,她变得更紧张,同时也对他们的亲和力感到惊讶。

"陛下的友善让我平静了下来,与他们交谈是如此轻松,幸好一切都顺利。"


苏丹阿都拉陛下当天在参观完皇家陵墓后,与两名儿子到访该餐厅享用午餐。-图摘自istana negara Instagram-

努苏海丽表示,这是陛下第一次到访他们的餐厅,陛下点了一份芝士汉堡套餐。

在近距离接触彭亨州的两名王子后,她简直不敢相信他们有多帅。

"我只是在电视和照片上见过他们,那时就觉得他们已经很帅气了,在面对他们后,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非常具有王子的魅力。"

努苏海丽说:"虽然为陛下点餐只有短短的10分钟,但我会永远珍惜这短暂的时光。"

 

国家皇宫(Istana Negara)于同日在Instagram上,也上传了好几张陛下与王子们的照片,据了解,陛下当天在参观完皇家陵墓后,到访该餐厅享用午餐。

该组照片也获得了2万8000的点赞,许多网民表示,他们一定无法顺利完成点餐。

其中一位网民更写道,"我敢打赌当天所有的员工都非常紧张,想要保持冷静,如果是我,双手一定会发抖。"

也有网民表示,努苏海丽及其他的员工非常的幸运,能够接待陛下,也称赞苏丹阿都拉陛下是位亲民的统治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