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安全社交距离!搞笑的泰国人示范给你看

随着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扩散,世界各地民众都开始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Social Distancing),以避免人与人之间接触感染病毒。创意无限的泰国人,在这方面也发挥得淋漓尽致。


为了保持社交距离,民众使用长竿进行化缘。-图摘自那一年我们在曼谷-曼谷帮脸书-

近日,社交网络流传的照片显示了泰国人如何示范"最完美"的社交安全距离,包括民众到柜台缴付账单时,会把钱放在扑蝶网内,还有出动"长竿"传递食物给化缘的僧侣。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民众到柜台缴付办理事务把前放在扑蝶网内,再回到社交安全格子内等候。-图摘自那一年我们在曼谷。-图摘自那一年我们在曼谷-曼谷帮脸书-


民众90度直角弯腰单手签署文件!-图摘自那一年我们在曼谷-曼谷帮脸书-

此外,有民众去服务柜台办事,90度直角弯腰及单手尽量伸前,传递文件或签署文件。还有乘坐摩哆德士时,乘客与司机也尽量保持最大的距离。


乘搭摩哆德士中间腾出空间保持距离。-图摘自那一年我们在曼谷-曼谷帮脸书-

如今,由于餐厅仅允许外带不可以堂食,曼谷一间咖啡店则推出创意措施,店员把咖啡放在拉绳的小车上"运"到客户面前,然后顾客把钱放在透明的盒子里,完全避免近距离接触。


咖啡店店员把咖啡放在拉绳小车内"运"到客人面前。-图摘自那一年我们在曼谷-曼谷帮脸书-


购买咖啡的顾客把钱放在透明盒子内。-图摘自那一年我们在曼谷-曼谷帮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