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防疫宅在家阳台开“演唱会” 还获得“粉丝”开闪光灯打气

随着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扩散,我国政府实施行动限制令,虽然被困在家也要动起来!

本地网民Shauna Joan日前发布一名华裔男子在公寓阳台开"演唱会"的视频,获得不少网民按赞,更赞扬在这个非常期间带来欢乐和正能量!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该短短视频获得1万9000个按和1万8000个分享,该视频从周六(21日)上载至脸书点击率高达39万1000次。

据悉,这名男子叫大卫(David Ong),他透过脸书开直播在自家阳台举办"演唱会",他精选的歌单也非常多元化。

大卫在"演唱会"高唱歌曲包括《Satu Malaysia》、《Saya Anak Malaysia》、《对面女孩看过来》及《我相信》等歌曲。

这个过程中大卫非常投入,"观众们"非常享受,还有人拿起手机打开闪光灯,犹如演唱会现场一样。

大卫除了唱歌,还以中、英和马来文提醒邻居好好留守在家,共同战胜疫情,等疫情好转后才出门!

网民提供消息说,"演唱会"地点在吉隆坡Irama Wangsa私人公寓,在家防疫期间让歌声传遍社区,提高抗疫的士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