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铃薯叔叔”在蒲种设公共厨房 向弱势群伸出援手!
Kuan Chee Heng (left) who is also known as u00e2u20acu02dcUncle Kentangu00e2u20acu2122, says he knows what it feels like to be hungry and broke. u00e2u20acu201d Pictures via FacebookKuan Chee Heng

大马人民社警协会主席关志庭在雪州蒲种设立公共厨房"送暖",确保弱势群体得到温饱。

关志庭向来活跃于社区,每次探访贫穷家庭都会带上马铃薯,被称为"马铃薯叔叔", 为人和蔼可亲在社交网络上也颇有名气。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关志庭在其脸书发帖文指出,若有家境穷困肚子饿又没钱的民众,可以到公共厨房填饱肚子,这是在他能力之内且负担得起的范围。

他表示:"我很明白这种贫困饥饿交迫的感觉,毕竟曾经经历过。"

他说,位于蒲种柏兰岭(Puchong Perdana)的公共厨房,为弱势群体提供食物,并且呼吁各界人士慷慨捐款,每人捐5令吉就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他希望有兴趣者可以捐款转账至联昌银行户口:7015170449(Kuan Chee Heng),或者致电至018-268 3999了解更多详情。

这项的善举在脸书获得广泛的关注,并且称赞关志庭对社区内外的真诚和关心。

关志庭是著名的社区领袖成立"马铃薯基金(Kentang Fund)",以筹款向弱势团体送暖,除了捐赠食物、饮料和衣物,其中包括为蒲种居民建立老人院、救护车服务以及社区灵车,来援助贫困及弱势团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