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交作业 熊孩子剪了4张10令吉 !

想必大家都记得小学时,老师为了让学生更加认识某样事情或事物,会布置一些剪报或剪图的作业。

PenangKini面子书专页上分享一则"奇闻",一名学生为了完成老师交代的"认识莱佛士花"作业,剪下了10令吉背面上的莱佛士花,作为"剪报"交功课。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10令吉钞票上剪了一个大洞。-图摘自PenangKini面子书专页-

根据帖文,老师要求学生带5张莱佛士花的照片到学校,天真的孩子把钞票的花剪下,还足足剪了4张!让孩子的妈妈哭笑不得。

同时,该帖文也引起了不少网民的注意,有逾3000人按赞,以及300多次的分享及留言。

更有网民搞笑留言指,幸好老师没交代剪油棕树,不然50令吉就没了。

也有网民表示,以前家里都会有杂志或报纸等刊物可以剪,现在多数的孩子或学生都对着3C产品比较多,很难从刊物上取材,而导致了这种情况发生。

有网民更打趣叫家长应该把剪下来的10令吉装裱起来,这样才有纪念价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