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从RM9399起!Garmin第二代MARQ系列手表开卖
-摘自SoyaCincau-

佳明(Garmin)宣布,其全新第二代MARQ高级手表登陆大马!这也是3年前初代MARQ系列的继任者,新系列手表有多项显着的新升级,包括更具活力的AMOLED触控屏幕。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第二代MARQ系列被描述为奢华的现代工具手表,共有MARQ Athlete、MARQ Adventurer、MARQ Golfer、MARQ Camptain 和 MARQ Aviator五种款式。

有趣的是,没有新的MARQ Driver,这是初代MARQ系列的高级表款。

五款新表都有个别的设计细节和功能,让你专注于运动性能、户外探险、航海活动、高尔夫或飞行。

Garmin第二代MARQ售价

-摘自SoyaCincau-

第二代MARQ现已在指定的Garmin品牌商店、City Chain、Timekeeper和Watatime分店发售;以下为官方售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