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垂直外屏亮眼!Oppo新款折叠机料与Galaxy Z Flip 4竞争
-摘自SoyaCincau-

Oppo推出Oppo Find N已将近一年,这是该品牌首款折叠机,当时因比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要来得小而让人感到惊讶。

由于Oppo于本月将举行科技大会(Inno Day),因此外界预测Oppo将会发布两款而非一款新的折叠机,以作为Find N2系列的一部分。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虽然Oppo会推出类似于初代Find N的常规Oppo Find N2,但有消息指出可能还会有Find N2 Flip亮相,这是一款与Galaxy Z Flip 4类似的折叠翻盖手机。

在过去几天,已有一些泄漏消息让我们有所期待,据悉,Find N2 Flip具有6.8寸的主屏幕,然后你可将其折叠成方形的精简型翻盖机,且外壳左半部份还有一个3.26寸的垂直小屏幕。

目前为止,最有趣的消息是来自推特上的连续泄密者 Ice Universe,他声称Oppo将在全球推出 Find N2 Flip。

这将是一个巨大的举措,旨在直接与Galaxy Z Flip 4竞争;由于价格更实惠,三星当前和上一代翻盖手机可能是他们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手机。

这也有助于竞争对手的可折叠翻盖手机,如Motorola Razr Razr 和华为 P50 Pocket,但两者不是没有在全球发布,就是没有谷歌移动服务(GMS)。

顺带一提,Oppo并不是唯一试图在可折叠领域与三星较量的公司。

就在最近,Honor在中国推出了Magic Vs可折叠智能手机,此后也确认该机款将会在国际市场开卖,可能会成为Galaxy Z Fold 4的竞争对手。

至于Oppo Find N2 Flip,除了其更大的外壳屏幕外,能使其从Galaxy Z Flip 4中脱颖而出的是主屏幕上没有明显的折痕。

-摘自SoyaCincau-

我们今年早些时候查看Find N时,它的特点是内屏非常平坦,尤其是与Galaxy Z Flip 4相比后。

此外,Oppo Find N2 Flip还预计会配备双摄像头系统,包装一个主镜头和超广角镜头,分别使用Sony IMX766 和 IMX355 传感器。

当然,目前所有的消息都只是猜测,因为我们需要等待Oppo正式推出 Find N2 和 Find N2 Flip,才能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下一代可折叠手机。

两款新机可能会在Oppo Inno Day活动中出现,不过该公司尚未确认具体时间。

SoyaCincau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