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BeReal相似!TikTok推TikTok Now功能
-图取自Soyacincau-

让我们现实一点,虽然很多人在不断尝试最新的社交媒体BeReal,但还是有很多人只是观察,如今还有其他公司抄袭BeReal。

TikTok经常成为抄袭的受害者,但现在它却开始抄袭其他平台的做法,刚宣布推出实验性的TikTok Now功能,与BeReal的相似度很高。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是的,这意味着你现在将能够使用你的前后摄像头分享你正在做的任何事情,TikTok表示,这将TikTok的真实性带到一个全新的创意体验。

它甚至会像BeReal那样每天给你一个 "Time to Now"的提示,从截图来看,除非你自己发布,否则你无法看到其他人的BeReals......我是说,Nows。

有别于BeReal,你可以透过TikTok Now来发布长达10秒的视频,而不仅仅是一张照片。TikTok没有指出,他们是否允许你进行编辑或应用滤镜,这是你在BeReal上做不到的。

此外,如果你超过18岁,你可以将你的Nows分享到你所在区域内的任何人的Explore feed,而不仅仅是你的朋友。

如果你的年龄在16岁以下,你的帐号将被默认为隐私,如果你的年龄在13岁至15岁之间,你将只能对你朋友的贴文发表评论,以防止不必要的互动。

TikTok Now目前是独立的应用程序,但是字节跳动(ByteDance)正在美国测试直接从TikTok应用程序访问TikTok Now。

你可以透过苹果应用商店谷歌应用商店下载TikTok Now。

除了TikTok,Instagram也抄袭BeReal。Instagram抄袭了两个功能,包括使用前后摄像头捕捉图像的双模式,以及目前正在内部测试的 "坦率挑战"(Candid Challenge)日常发布功能。

【原文:Soyacincau- Jonathan Le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