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2比2言和狮城 幼虎仍提前晋东运半决赛!
状态不俗的卢克曼(中)在本场比赛射门首破僵局,并打进本届河内东运会第3球。-摘自大马足总脸书-

(河内15日讯)"幼虎"23岁以下国足队周六晚B组赛虽然与新加坡2比2握手言和,但因为同组另一场赛事泰国以5比0横扫柬埔寨,助幼虎提前晋级河内东运会半决赛!

已经获得B组二连胜的幼虎,在一开场第4分钟,就凭借在上一场小组赛梅开二度的卢克曼射门得分先拔头筹,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他在本届河内东运会打入的第三球。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不过新加坡在3分钟后就凭借诺莫哈末的进球1比1扳平,比赛进入下半场后直到第76分钟,新加坡前锋郭家溍试图射门但球飞过球门,两分钟后哈里希成功破门,助新加坡以2比1反超幼虎。

不过幼虎法伊兹在第82分钟以头球射门,助幼虎以2比2扳平新加坡直至比赛结束,挣得和局的1分,加上小组首战击败的泰国,在另一场比赛以5比0赢下柬埔寨的大礼,提前获得晋级半决赛资格。

目前河内东运会男足B组积分榜,幼虎积7分继续领跑榜首,只要在5月16日B组末战柬埔寨赢球,就可以头名出线晋级半决赛。

而积6分排在第二的泰国,除了希望幼虎告负柬埔寨,还必须打败寮国才能够以正盟身份出线晋级河内东运会4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