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黑到底3比0横扫印尼 印度创史首捧汤杯!
本届汤杯以“黑马”之姿闯进决赛的印度,以3比0扳倒夺冠大热门,坐拥世界排名前二男双的印尼,创史首捧汤杯!-马新社/精彩大马制图-

(曼谷15日讯)在8强赛打败大马的印度,本届在曼谷举办的汤杯决赛圈以"黑马"之姿闯进决赛,并在周日下午跌破球迷眼镜的以3比0横扫坐拥世界前二男双夺冠热门印尼,创史首次捧起汤杯!

印尼率先上场的头号男单金丁,在鏖战65分钟后,以21比8、17比21、16比21败在印度世锦赛铜牌拉克萨的拍下,遭遇双方交手以来二连败,并让印度以1比0领先印尼。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拉克萨赛后表示其实在前往曼谷参赛前食物中毒,连走路都没力影响了自身状态,导致前面几场打得不好,但还是能够赢下今天的剧烈比赛让他觉得很神奇。

"我很开心赢下第一分,一开始有点紧张不过后来开始专注,因为国人的期待都在我身上,我们能够打进汤杯决赛已经创史了。"

而第一双打以拆散世界前二男双重组的莫哈末阿山/凯文,同样在鏖战三局后,以 21比18、21比23、19比21不敌世界排名第8的沙特维赛拉惹/齐拉格,让印度再扩大比分2比0。

印尼第二男单佐纳丹,对上气势如虹兼前世界排名第一男单斯里坎,无法延续之前交手二连胜的胜绩,遭这名曾经打败全胜时期林丹李宗伟的悍将以15比21、21比23拿下,印度3比0横扫印尼创史捧杯!

相关文章